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推进新能源计划 年产50万辆电池组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18 15:3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大众汽车宣布与Braunschweig工厂签订合同,计划每年生产多达50万辆电动汽车电池组。据悉该工厂已经获得了价值250亿美元的订单。

大众推进新能源计划 年产50万辆电池组

最晚到2030年,大众汽车集团的整个车型阵容将实现电动化,这意味着集团旗下各品牌、覆盖各市场的300余款车型届时均将推出至少一款电动版车型。

大众推进新能源计划 年产50万辆电池组

『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大众I.D.』

此外,大众汽车为了全力推进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专门研发了MEB(MEB Electrictoolkit)平台,该平台不久前挖来了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生产线负责人,自2020年起上市的新款电动汽车都将基于MEB平台研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