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送娜扎礼物 卡片上的字成亮点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2 15:18

中奢网娱乐讯 范冰冰送娜扎礼物,卡片上的字成亮点。近日娜扎在微博上晒出范冰冰送给她的礼物,同时还将范爷赠给她的小卡片带出来。不少网友看到娜扎的晒图后表示,其实范爷只要送给娜扎个男朋友就好,或者教她写字也成。

范冰冰送娜扎礼物 卡片上的字成亮点

范冰冰送娜扎礼物

娱乐圈中有很多颜值高的女明星,她们虽然不是经常一起同框在荧屏中,但私下关系却非常好,就比如范冰冰和娜扎,应该很少人知道她们私下还有往来,而且关系还不一般。近日娜扎在微博上晒出范冰冰送给她的礼物,同时还将范爷赠给她的小卡片带出来,之间上面写着:“娜扎:谢谢你的支持,爱你多提意见哦。”不少网友看到娜扎的晒图后表示,其实范爷根本不用送娜扎这样特别的礼物,只要送给她个男朋友就好,其次教教娜扎写字也成。

范冰冰送娜扎礼物 卡片上的字成亮点

范冰冰娜扎私下关系很好

我们看到范冰冰一般都是在荧屏上,对于她平时有什么喜爱,好像知道的并不是很多。范爷出道以来,由于平时太卖力工作,平时鲜少有自己的业余时间,几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放下工作上,所以我们看到的范爷都是很忙碌的样子。如果不是娜扎晒出照片来,我们都不知道范爷还能写出这样漂亮的字,真是字如其人。范爷长得标志大方,写出来的字体也这样受看,怪不得网友都想让范爷多教教娜扎写字呢。之前我们看到过娜扎的签名照,真是不忍直视。

范冰冰送娜扎礼物 卡片上的字成亮点

娜扎和张翰和平分手

娜扎上一任男友是张翰,她因为和他在一起,经常受到网友的无辜攻击,就这样他们两人坚持三年时间,最终还是没有扛过外界的压力,再加上两人在一起后经常聚少离多,这也是他们分手的主要理由。如今娜扎恢复单身生活,为此也躲开不少外界的压力。或许娜扎曾经被大家黑的太厉害了,所以当看到她和张翰分手后,竟然后悔曾经对娜扎的指责。希望以后娜扎爱情可以顺利一些吧,长得那么漂亮,可不能白白浪费这种资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