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妙可网上发美照 被网友怒怼胖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2 15:18

中奢网娱乐讯 林妙可网上发美照,被网友怒怼胖。林妙可的少年时代可谓是顺风顺水,名望,财富几乎全都囊括其中,但对于她的一些负面的报道也接踵而来。首当其冲的就是北京奥运会上的假唱事件,虽说假唱是一件常见的表演形式,当网友们还是把矛头指向了林妙可本人。

林妙可网上发美照 被网友怒怼胖

林妙可美照

近日林妙可本人为自己参加的节目《读书人》在网上发文求鼓励,发表自己对于参加这次节目的历程感触,并配上了一组自己的美图。然而令林妙可本人都没想到的是,网友们并不对她的心路历程感兴趣,反而对这组照片开始发难。被网友们指出一点儿都不美,又胖了等等。林妙可本人说实话,其实并不差,她的小时候的照片可以说是惊为天人。但由于后来的一些对她不利的事件的爆出,让她在网友们心中的地位急速下降,也造成了网友们对她的某种程度上的误解。

林妙可网上发美照 被网友怒怼胖

林妙可小时候写真

林妙可出生于书香门第,他的父亲,爷爷,伯伯都是学摄影或是画画的。她从小在这样的艺术氛围下长大,幼年时就开始对文艺感兴趣。6岁便开始崭露头角,9岁那年便是全国人民都对她开始熟悉的时候。她被张艺谋导演看中,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作为《歌唱祖国》的表演者,至此一炮而红。接下来她又参加了第六届的奥林匹克文化节和诸多的影视作品,这一连串的举动让人不禁对她的辉煌未来已不再怀疑。

林妙可网上发美照 被网友怒怼胖

林妙可活动照

林妙可的少年时代可谓是顺风顺水,名望,财富几乎全都囊括其中,但对于她的一些负面的报道也接踵而来。首当其冲的就是北京奥运会上的假唱事件,虽说假唱是一件常见的表演形式,当网友们还是把矛头指向了林妙可本人。还有一个明显的黑点就是她的表演形式一尘不变再加上她的长相这么多年也确实变化不大,这就更是让人加深了对她的误解。不管如何,她还年轻,相信她能够加强自己的演技,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