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失去动力隐患 林肯召回进口MKZ系列汽车

资讯 车质网 2018-04-28 17:11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5月31日起,召回2017年5月31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林肯MKZ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原因,自动变速箱液力变矩器螺柱焊接不当。可能造成螺柱断裂,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飞轮脱开,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在没有警示的情况下突然失去动力,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液力变矩器,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