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是超人》播出 邓莎瞬间变身带货女王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6 10:38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是超人》播出,邓莎瞬间变身带货女王。四位明星妈妈会和孩子相处,邓莎瞬间成为“带货女王”,她很喜欢购物,而且经常会买一些懒人神器,大麟子也会因为零食和家人斗智斗勇,观众们表示这一家人的相处模式真的非常可爱。

《妈妈是超人》播出 邓莎瞬间变身带货女王

《妈妈是超人》海报

《妈妈是超人》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综艺节目,明星妈妈们表现的非常不错,萌娃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大家能够从她们教育孩子的方式中学到很多东西,前两季让人非常难忘,观众们非常期待第三季,让人惊喜的是,这一季会有一些新面孔,邓莎母子的加盟让人眼前一亮,第三季已经正式播出,网友们表示邓莎简直就是少女辣妈,而且她的儿子大麟子非常可爱。

《妈妈是超人》播出 邓莎瞬间变身带货女王

《妈妈是超人》大麟子

四位明星妈妈会和孩子相处,邓莎瞬间成为“带货女王”,她很喜欢购物,而且经常会买一些懒人神器,大麟子也会因为零食和家人斗智斗勇,观众们表示这一家人的相处模式真的非常可爱。该节目一经播出就收获好评,邓莎母子表现的非常不错,邓莎给人一种纯真可爱的感觉,而大麟子更是凭借“小奶音”圈了一大波粉丝,在新一期节目里面,邓莎买了很多东西,各种懒人神器吸引大家的目光。

《妈妈是超人》播出 邓莎瞬间变身带货女王

邓莎照片

外婆表示家变成杂货铺,大麟子则成为“墙头草”,表示妈妈喜欢就好,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其性格征服。大家非常关心的还是那些“神器”,还有网友表示“求链接”,邓莎瞬间成为淘宝代言人,她还表示准备成立懒人课堂。大麟子很喜欢吃饼干,也为了零食玩起了“反侦察”,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面偷吃饼干,还时不时观察外婆,网友们表示想到了自己的童年,而他的外婆和妈妈有着不一样的教育观念,这也引发了一场热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