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营救》正在热映 观众大呼看得过瘾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6 10:38

中奢网娱乐讯 《通勤营救》正在热映,观众大呼看得过瘾。这部电影上映以来,观众们的热情持续不断,他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全程没有任何一点尿点,特别好看。有人说:电影的剧情十分紧张,人物的设定也充满了反转,一个一个线索的解密,让你把本来心里的想法不断地否定。

《通勤营救》正在热映 观众大呼看得过瘾

《通勤营救》海报

电影《通勤营救》已经在三月底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了,这部电影由好莱坞的著名演员连姆·尼森主演,剧情的设置高潮迭起,悬念十足,而且还有反转的剧情设置,让观众朋友们感受到了一把过山车一样的刺激。影片自上映后获得了好评无数,而且电影票房也连创佳绩。在全球的各大地区,都展现出超过别的影片的吸引力。

《通勤营救》正在热映 观众大呼看得过瘾

《通勤营救》剧照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一辆列车上,一个阴谋的展开,一个在中年危机下苦苦维持生计的销售员,在一个看起来神秘的女子的引诱之下,本来想解决困境,却一步步地陷入了一场多病的陷阱。在这辆列车上,男主角不但要解开这个谜题,还要去拯救每一位陷入谜题的乘客。这部电影上映以来,观众们的热情持续不断,他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全程没有任何一点尿点,特别好看。

《通勤营救》正在热映 观众大呼看得过瘾

《通勤营救》 影迷会

电影的剧情十分紧张,人物的设定也充满了反转,一个一个线索的解密,让你把本来心里的想法不断地否定。甚至有的观众朋友还会二刷和三刷这部电影,化身成为电影的宣传员,号召亲朋好友一起观看。导演佐米·希尔拉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可以传达出人性的思考,他也是一个十分擅长掌握节奏的导演,既然把神秘的视觉化表达和观众的心理理解建设在一起,在一种让人窒息的电影节奏下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寻常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