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前传》上演禁忌之恋 法海痴恋白素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6 10:15

中奢网娱乐讯 《白蛇前传》上演禁忌之恋,法海痴恋白素贞。除了剧情以及人物发生很大的变化,引发网友的热议外,女主角更是网友争议的焦点。张暖雅一直走都市路线,此次首次挑战古装扮相,但似乎网友并不买她的账。

《白蛇前传》上演禁忌之恋 法海痴恋白素贞

《白蛇前传》海报

不久前,赵雅芝、叶童以及陈美琪惊喜现身某综艺节目,再度演绎经典剧目《新白娘子传奇》,让现场观众泪奔不已。正是有了“白蛇”的经典,才一直不断的被翻拍。而近期,香港演员张暖雅再次挑战经典,带来颠覆传统经典的电影《白蛇前传》。之所以说该片颠覆传统,是因为除了人物角色名是我们熟知的,但四大主角之间的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男主角许仙不再是一个不谙世事的老实人,反而成为一个纨绔公子,夜夜笙箫,最爱花天酒地。

《白蛇前传》上演禁忌之恋 法海痴恋白素贞

《白蛇前传》海报

小青也不再是调皮可爱的丫鬟,反而成为一个跨性别人士,并且一直默默暗恋白素贞。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法海。法海不再是一个老和尚,反而是一个抓妖小鲜肉,还与白素贞谱写了一段浪漫的千年之恋。这三人,竟然都喜欢白素贞,形成一个脑洞大开的四角恋。

《白蛇前传》上演禁忌之恋 法海痴恋白素贞

《白蛇前传》剧照

除了剧情以及人物发生很大的变化,引发网友的热议外,女主角更是网友争议的焦点。张暖雅一直走都市路线,此次首次挑战古装扮相,但似乎网友并不买她的账。大部分的网友不认同由张暖雅来饰演温婉端庄的白素贞。甚至很多网友直接痛斥其值低,没有演技,三观根本与女主不符。虽然许多网友但在黑张暖雅,但显然也让此片受到了关注。该片从3月26日上映以来,当天的点击率就超1000万次,仅3天,该片一举获得全网12.4%的高点击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