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2》宣传会 黄恺杰希望参演警匪片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6 10:15

中奢网娱乐讯 《环太平洋2》宣传会,黄恺杰希望参演警匪片。这次参演之后,自己也深有体会的感受了一次来自好莱坞的制作团队独有的工作方式,他们的工作效率十分高,工作起来也十分专注,整个团队体现的专业性,也让他发自内心的赞赏和钦佩。

《环太平洋2》宣传会 黄恺杰希望参演警匪片

《环太平洋2》媒体见面会

最近,黄恺杰一身休闲的装扮参加了了好莱坞动作大片《环太平洋2》的媒体宣传会,他也从大屏幕中走到了活动现场,你自己第一次参与的好莱坞动作照片打开的宣传。这部电影中包含着许多特殊的中国元素,它作为一名华人演员参加的这个好莱坞大片中,也是受到国内媒体的普遍关注,他的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很多媒体人更关注朋友的赞赏。

《环太平洋2》宣传会 黄恺杰希望参演警匪片

《环太平洋2》海报

这也是黄恺杰第三次现场看自己参演过的电影,也是第一次与这么多观众朋友们一起看,他也希望可以在电影院中根据观众的实际感受,来找到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演技水平。他在采访中就跟很多媒体朋友说,自己一直以来特别喜欢变形金刚,也喜欢看动画片,从小到大,很多次都把自己幻想成一个电视或电影的主人公,身上背负着拯救地球和拯救人类的责任,这次可以参演这部好莱坞就大片,也相当于是自己一个梦想的实现。

《环太平洋2》宣传会 黄恺杰希望参演警匪片

《环太平洋2》剧照

这次参演之后,自己也深有体会的感受了一次来自好莱坞的制作团队独有的工作方式,他们的工作效率十分高,工作起来也十分专注,整个团队体现的专业性,也让他发自内心的赞赏和钦佩。因为他从小也看了很多香港的警匪片,他也希望未来在演艺世界里,能够有更多机会可以参加警匪片的演出,再一次突破和挑战自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