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街舞》Jawn Ha抢手 易烊千玺崩溃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6 10:15

中奢网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Jawn Ha抢手,易烊千玺崩溃。导师们需要将毛巾放在门把上面,他们要在两分钟时间里面说服对方,轮到Jawn Ha的时候,罗志祥赶紧跑进去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黄子韬在门外大声示好,易烊千玺也是一样,等到时间结束就冲了进去。

《这!就是街舞》Jawn Ha抢手 易烊千玺崩溃

易烊千玺 罗志祥

《这!就是街舞》是街舞比拼节目,黄子韬和易烊千玺等明星担任导师,选手们的表现非常不错,这让观众更加了解街舞,他们的舞蹈风格都不一样,让大家大饱眼福,前几期都是导师选择要留下来的选手,而这一次轮到选手们选择导师,他们将组成战队,队长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希望将优秀队员揽入队中,Jawn Ha舞技非常不错,网友们表示他就是神级舞者,因此非常抢手。

《这!就是街舞》Jawn Ha抢手 易烊千玺崩溃

《这!就是街舞》海报

队长们使出所有招数让其加入,黄子韬还在门口哀号,最后还上演了反转剧,每一组会选择四个学员,而导师们需要将毛巾放在门把上面,他们要在两分钟时间里面说服对方,轮到Jawn Ha的时候,罗志祥赶紧跑进去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黄子韬在门外大声示好,易烊千玺也是一样,等到时间结束就冲了进去,他讲出了自己的原因,Jawn Ha表示自己看到他的表演的时候觉得非常惊艳,网友们则表示易烊千玺讲英语的样子很苏。

《这!就是街舞》Jawn Ha抢手 易烊千玺崩溃

《这!就是街舞》节目照

节目组之后宣布Jawn Ha选择成为易烊千玺队中的成员,其他队长表示不可思议,易烊千玺非常开心,导演之后又和选手进行确认,才发现原来是一场误会,Jawn Ha选择的是罗志祥,两个人瞬间“疯了”,易烊千玺仿佛从天堂进入地狱,罗志祥则表示这是命。其实选手们的实力都很不错,大家很期待他们的表现,当然大家也很想知道他们最后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