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nda将携多款电动化新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资讯 车质网 2018-04-17 16:40

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4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Honda将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Honda)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携旗下人气车型亮相北京新国展W1号馆。

去年,Honda面向全球发布“2030年愿景”,以实现顾客喜悦的最大化为目标,致力于引领“移动”和“生活”的进化。基于这一愿景,Honda中国率先开展FUNTEC的升级计划,通过产品创新和体验创新,为中国顾客打造充满乐趣的FUNTEC世界,本次车展Honda将有多款电动化新车型首发亮相,展示在产品创新领域的新成果。

2018年是Honda的电动车元年,首款由广汽Honda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电动车将在今年推出,本次北京车展将发布该电动车的概念车型。同时,广汽Honda还将发布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的第十代ACCORD(雅阁)锐・混动。东风Honda也将发布一款全新旗舰轿车的概念车。此外,4月16日晚广汽Honda“ACCORD NIGHT雅阁之夜”上新发布的搭载SPORT TURBO锐・T动的全新第十代ACCORD(雅阁)为代表的广汽Honda的人气车型;以及第十代CIVIC(思域)引领的东风Honda的人气车型都将悉数亮相北京车展,敬请莅临参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