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故事大会》开播 颂平凡年代感人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8 09:30

中奢网娱乐讯 《中国故事大会》开播,颂平凡年代感人故事。演员凌潇肃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曾经多次饰演过不同军人形象,那他对英雄这个词又有怎样的理解呢?凌潇肃讲述了中国陆军第一蓝军旅的旅长的故事,他率领的蓝军基本上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战争。

《中国故事大会》开播 颂平凡年代感人故事

大型文化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

《中国故事大会》于近日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这档节目是一类文化讲述类型的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演员凌潇肃,中国维和部队中队长,还有许多特邀嘉宾都将来到节目现场,向观众讲述他们的动人故事。

《中国故事大会》开播 颂平凡年代感人故事

《中国故事大会》节目照

中国维和部队的中队长讲述了他们在马里维和的故事,他们每一次的任务都充满了生命危险,还要与恶劣的自然环境相斗中。有一名军人申亮亮在一次袭击中壮烈牺牲,他死前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对跟他一起站岗的士兵说,你快撤我来守。因为他的守护才保护了更多的兄弟。而汶川地震的亲身经历者的回忆起了在这场灾难中,一些从5千米高空跳下的伞兵带给了许多在灾区的乡亲们活下去的希望,特别给了他自己更多的勇气,在不断的进步和突破自我的过程中, 2016年,他获得了我国男子的轮椅网球中第一个世界冠军,超越了自我。

《中国故事大会》开播 颂平凡年代感人故事

《中国故事大会》节目照

演员凌潇肃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曾经多次饰演过不同军人形象,那他对英雄这个词又有怎样的理解呢?凌潇肃讲述了中国陆军第一蓝军旅的旅长的故事,他率领的蓝军基本上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战争。梁植讲述的则是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老人的故事。他在辽宁那边做实验的时候,每天都是土豆白菜两个菜一起吃,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之下,他和团队成员从无到有实现了核潜艇的巨大飞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