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花之味》路演引共鸣 作品感人获好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8 09:31

中奢网娱乐讯 《米花之味》路演引共鸣,作品感人获好评。《米花之味》曝光的手绘型海报里呈现心的形状,画风清新自然,非常唯美,从中可以想像云南的美丽风光。海报中错落整齐的小竹楼好像是生活的缩影,母女两人一起携手走过弯曲小路,互相守护,把人和人之间最真诚的情感表现出来也是影片的主题。

《米花之味》路演引共鸣 作品感人获好评

《米花之味》海报

近日,由鹏飞导演、英泽演绎的电影《米花之味》曝光电影手绘型海报,团队主创到达长沙进行活动路演,自从开始路演影片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之前的路演里,观众们都被电影里轻松搞笑的情节所带动,时不时发出笑声。在电影的最后,许多观众都被感动到流泪。观看电影后,有位观众和导演说,这部电影很真实,能够引起我们的共鸣,共鸣都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的,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溶洞里母女共舞的画面还是深深震撼到了她。看到两人的影子重叠在一起后,我忽然能感受到她们心灵相通,观众们在观看影片后告诉我们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和孩子一起吃饭。

《米花之味》路演引共鸣 作品感人获好评

《米花之味》剧照

听到这些导演鹏飞觉得很满足,观众们感受到了电影里所传递的精神。影片的路演不仅吸引很多普通的观众来观看,还有很多有资历的影迷也来捧场,他们在观看影片后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电影里的情感在不知不觉中就能感受到,导演的拍摄手法很厉害。这部电影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希望能有更多的像鹏飞导演这样的导演出现,为电影市场做贡献。

《米花之味》路演引共鸣 作品感人获好评

《米花之味》路演

《米花之味》曝光的手绘型海报里呈现心的形状,画风清新自然,非常唯美,从中可以想像云南的美丽风光。海报中错落整齐的小竹楼好像是生活的缩影,母女两人一起携手走过弯曲小路,互相守护,把人和人之间最真诚的情感表现出来也是影片的主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