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发布特辑 群星出镜大赞影片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7 11:24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发布特辑,群星出镜大赞影片。此次的口碑特辑除了分享明星们的观影感受之外,也分享了观众们的真实观影体验,大家都纷纷表示被影片中的真挚情感的故事所感动了,甚至有的观众直言,影片的轻松欢快的气氛。

《遇见你真好》发布特辑 群星出镜大赞影片

《遇见你真好》现场照

据悉,目前正在全国热议中的影片《遇见你真好》曝光了一款全新制作的口碑特辑,特辑当中可谓是群星荟萃,有许多大家熟悉的明星大咖都纷纷是出镜,向大家分享了她们观看了影片的感受,另外也是强烈的推荐和力挺了这部影片,顺便是为导演顾长卫是宣传了一番。从视频中来看,宋丹丹和崔永元以及冯小刚、黄晓明等人是接连出镜。

《遇见你真好》发布特辑 群星出镜大赞影片

《遇见你真好》宣传照

她们对于影片的评价都是一致的认为好看,也给予了影片高度的赞赏。其中冯小刚导演表示,从其拍摄的这样的青春故事内容来看,顾长卫是向大家展示了其内在的柔软一面。此外,黄晓明则表示看了影片之后,很后悔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的疯狂一把,而宋丹丹则是直言这部青春片看着给人十分的干净和清新的感觉,让人是不禁想起了初恋的味道,在旁边听到这句话的崔永元是调侃的表示,自己的初恋就是宋丹丹。

《遇见你真好》发布特辑 群星出镜大赞影片

《遇见你真好》活动照

此话一出也是引发了现场一片的欢笑声。除此之外,此次的口碑特辑除了分享明星们的观影感受之外,也分享了观众们的真实观影体验,大家都纷纷表示被影片中的真挚情感的故事所感动了,甚至有的观众直言,影片的轻松欢快的气氛,以及当中所透露出来的诚挚的情感,让人一开始是陷入了笑着哭,随着故事的推进,看到最后却演变成了虐心的哭,很想对曾经的人说遇见你真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