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被好友称“老赖” 撒娇耍赖用尽手段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9 14:56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被好友称“老赖”,撒娇耍赖用尽手段。近日范丞丞好友董岩曝猛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范丞丞平时很爱耍赖,这种赖皮方式简直令人吃惊。为了穿他的一件衣服,范丞丞真是用尽办法,赖皮行事风格让人受不了。

范丞丞被好友称“老赖” 撒娇耍赖用尽手段

范丞丞被好友称“老赖”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最近经常登上热搜,与他相关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今日更是以他是“范老赖”登上热搜榜。朋友董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范丞丞平时很爱耍赖,这种赖皮方式简直令人吃惊。这让很多网友吃惊,平时看到的范丞丞很稳重呀,这与董岩嘴里所说的简直不像一个人嘛!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所说属实,董岩特意向大家举证,这下朋友圈就炸开锅。范丞丞的性格遭到曝光,网友纷纷跑到他微博下方留言,尽情的嘲笑他。

范丞丞被好友称“老赖” 撒娇耍赖用尽手段

范丞丞韩国进行成功

在大家的印象中,范丞丞是个很懂礼貌的好孩子,尤其是对自己的好友,也是彬彬有礼,没想到董岩却说,范丞丞是个老赖。他向大家举例说,比如范丞丞想要穿他的衣服,先说一堆好话,董岩说这件衣服一会儿节目要穿的,然后范丞丞就缠着他石头剪刀布,输掉之后还不算,继续缠着他撒娇,直到他穿上那件衣服。董岩说,身边的朋友都这样觉得,范丞丞就是个“老赖”。

范丞丞被好友称“老赖” 撒娇耍赖用尽手段

范丞丞被好友吐槽

范丞丞从韩国回国后,首先参加一档选秀节目,由于他出色的表演,让很多网友都瞬间喜欢上他,而范丞丞也因此圈粉无数。范丞丞在节目中更是没有让观众失望,他获得节目冠军头衔。姐姐范冰冰更是没少出力,她不但将自己的微博头像变成弟弟帅照,而且还要求李晨和她一样,看来能做范丞丞的姐夫也不是件容易事儿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