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到你》姚晨演技爆棚 诠释现代女性现状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9 14:56

中奢网娱乐讯 《找到你》姚晨演技爆棚,诠释现代女性现状。在姚晨担任主演的《找到你》中,其更是以惊人的演技,让观众直击现下女性在社会中的生存状况,特别是不同女性对于逆境中呈现的精神状态,也值得每一个人对生命有了新的了解。

《找到你》姚晨演技爆棚 诠释现代女性现状

《找到你》海报

近期,以现实女性的生活现状为背景的电影《找到你》正式发布了一组剧照海报。海报中,主演姚晨眼含泪光,双目充满急切之色,似乎在在找寻着什么,迷离忧伤的眼上,完美的切合了电影主题。这样的姚晨,眼中满是演技,看到她的眼神,让所有人都会为她大呼演精湛。海报中,姚晨穿着一身深色的西装,满脸悲切的跪在地上,这种悲伤之前跃然出画面,让看到她极具张力的表演。

《找到你》姚晨演技爆棚 诠释现代女性现状

《找到你》剧照

其实从她早期出演的喜剧片再到后来各种类型的影片,似乎不同类型的影片对于姚晨来说,都驾轻就熟,随手拈来。但其实对于姚晨本人而言,对于表演,她还是心存敬畏。她希望自己的演绎生涯,每一步都是一个脚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走下去。而在姚晨担任主演的《找到你》中,其更是以惊人的演技,让观众直击现下女性在社会中的生存状况,特别是不同女性对于逆境中呈现的精神状态,也值得每一个人对生命有了新的了解。

《找到你》姚晨演技爆棚 诠释现代女性现状

《找到你》剧照

近期,姚晨的几部作品都从不角度,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面貌。对此,姚晨也认为,能够演绎出新时代女性的状态,让大家去了解,去反思一些事情,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除了姚晨在该片中担当女主角,导演吕乐更是“赢得”冯小刚来作为监制。关于该片,导演也表示,并非一味走温情路线。而是希望能够通过片名来更好的展现出母亲当孩子走掉之后那种一定找到你的信念。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