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森林人预告图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08 14:25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斯巴鲁发布一张全新森林人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将于2018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2018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森林人预告图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预告图』

外观方面,预告图展示了新车尾部,尾灯组采用了C字形设计,非常的有辨识度。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外观汲取了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整体效果更佳前卫。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同时其内部空间也将有明显能提升。

2018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森林人预告图

『此前曝光的全新森林人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全新调校的水平对置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全新森林人还将搭载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