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作品》热映获好评 张一山演技爆棚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8 16:26

中奢网娱乐讯 《毕业作品》热映获好评,张一山演技爆棚。电影融合了爱情、历险和青春等元素,脱离以往校园题材电影的俗套情节,剧情从欢快的毕业旅行到后来踏入无人小岛时的诡异,情节的每一次发展,都让人想不到并且又觉得理所应当的出现,让人十分期待。

《毕业作品》热映获好评 张一山演技爆棚

《毕业作品》剧照

由许斌导演,张一山演绎的影片《毕业作品》现正在放映,在与很多大片同时放映的情况下,仍然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大家看完电影后都都深受感动,觉得这部电影充满了欢笑与泪水。

《毕业作品》热映获好评 张一山演技爆棚

《毕业作品》海报

《毕业作品》自从放映以后票房与口碑都很好,上映第一天几乎满座,上映两天后,在网络上的评份已经接近了8分,遥遥领先于其他同时上映的电影。电影说的是张一小山扮演的殷浩和丁丁扮演的小暖马上就要毕业了,为了打破一毕业就要分手的惯例,也为了能够把毕业作品完成他们走入了一个无人小岛历险,却不小心被带入了一个的案件里,伴随着故事的发展两人迅速成长。影片导演在访谈时说到,这部电影不只是讲述毕业生的问题,更想让大家看到青春的另一面。

《毕业作品》热映获好评 张一山演技爆棚

《毕业作品》剧照

电影融合了爱情、历险和青春等元素,脱离以往校园题材电影的俗套情节,剧情从欢快的毕业旅行到后来踏入无人小岛时的诡异,情节的每一次发展,都让人想不到并且又觉得理所应当的出现,让人十分期待。电影里殷浩为了救小暖而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不管是在锅炉房里的危险跳跃,还是在悬崖边的打斗戏分,都让观看者为他捏把汗。据我们了解,张一山为了能把更好的效果呈现给观众,所以危险场景的拍摄都是自己亲自上阵完成的。他拼命的演出获得了所以工作员的赞扬。导演更是说,很对不起一山,为了影片的拍摄,总是把他放在最危险的地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