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欧版评测体验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4-07 17:2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18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欧版评测体验

奔驰G550 4x4²引擎盖上方追加了大面积轻量化碳纤维材质组件,并在双侧追加了同为碳纤材质的空力套件,搭配车身大型轮拱一样碳纤维材质的设定,并决心透出半截碳纤维材质的迷人纹路,让表面更显凶猛。

18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欧版评测体验

2018款奔驰G550拥有的三把差速锁的使用有固定的顺序:1-2-3,即中-后-前差速器依次锁止,不是想锁止哪个就锁止哪个。

启动差速锁1(中央差速锁):使前后轴转速相同,适用于有碎石或轻微坑洼路面、坡度较小路面等容易产生前轮或后轮单一车轮打滑的情况,但不适合交叉轴路况;

启动差速锁2(后桥差速锁):使两个后轮与前轴的转速都相同,适用于遇到较大石头或坑洼较严重的路面等只有一个后轮还拥有抓地力的情况;

启动差速锁3(前桥差速锁):使所有车轮拥有相同动力,适用于极端恶劣的路况或同一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地力或只有任一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适用于沙漠驾驶或雪地脱困。

18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欧版评测体验

巡航定速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 缩写为CCS,又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速度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其作用是: 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 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18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欧版评测体验

基本参数: 4.0T、421匹马力、V8双涡轮增压、7速变速箱. 豪华包:滑动天窗、翻毛皮内饰(翻毛皮方向盘、翻毛皮门板、翻毛皮内顶、翻毛皮双色座椅)、中控碳纤维装饰、导航、倒车影像、双区空调、哈曼音响(14个扬声 器)、前电眼、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红卡钳、打孔刹车盘、蓝牙、DESIGNO外部装饰包、不锈钢双车底保护、自动启停、隐私玻璃. 运动包: 22寸轮毂、碳纤维轮眉、金属脚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底盘舒适度调节. LED灯光包: 复式氙气大灯、LED 日间行车灯、车顶碳纤维扰流板带LED上雾灯. 驾驶辅助包: 胎压监测、盲点辅助系统、定速巡航、并道辅助、智能领航限距功能、防抱死制动系统 ( ABS ) , 制动辅助系统 ( BAS ). 豪华座椅包: 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带通风、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

18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欧版评测体验

倒车影像:倒车视频影像就是在车尾安装了倒车摄像头,当挂入倒挡时,该系统会自动接通位于车尾的摄像头,将车后状况显示于中控或后视镜的液晶显示屏上。倒车影像视频使车后状况一览无余,使您更放心,更安全。

18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欧版评测体验

奔驰G550 4x4²版全系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最大涉水深度为1米。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410匹马力,最高扭矩峰值为610牛・米,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18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欧版评测体验

奔驰G级的优点:车子就是铁板一块,喜欢用铁皮厚度来衡量车子安全性的人,一定会觉得这是个坦克。奔驰的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没有很大的不适。超高的回头率,强大的越野利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