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龙女吴卓林网上直播 承认她是成龙女儿

资讯 中奢网 2018-04-30 11:17

中奢网娱乐讯 小龙女吴卓林网上直播,承认她是成龙女儿。成龙与吴奇隆的恩怨已经被媒体报道多年,宣布恋情后的小龙女过得也不是很好,她近日在直播间,亲口说出她就是成龙的女儿,已经和女友在大桥下夜宿多晚,生活过的非常拮据。

小龙女吴卓林网上直播 承认她是成龙女儿

小龙女承认她是成龙女儿

成龙在圈内有很高的声望,很多新生代演员看到他,都会低头喊他一声“成龙大哥”这种敬仰之情并不多见,如果对方没有一定成就,肯定不会感染很多人。他身上唯一能值得大家探讨的无非就是“小龙女”的出现。成龙除了有一个儿子房祖名之外,据说还有个女儿,就是他和艺人吴绮莉一起生下的孩子吴卓林。如今“小龙女”已经出柜,但成龙至今都没有承认过这个女儿,这其中缘由不得不让人感到惊叹,这完全与成龙平时的做事风格不太相符。

小龙女吴卓林网上直播 承认她是成龙女儿

吴绮莉公开支持女儿出柜

在大家印象中,成龙唯一承认过的孩子就是房祖名,即便对方曾因“吸毒”而进拘留所,成龙也没有放弃过他。之前吴绮莉一直都在对媒体说,吴卓林是她和成龙所生的孩子,但成龙一直都不肯承认这个孩子,为此将孩子的亲爸爸成龙告上法庭,这件事因此被外界知晓。或许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里,吴卓林的日子过得并不开心,她宣布出柜时,大众都投来质疑目光,但妈妈吴绮莉却公开支持他们在一起。

小龙女吴卓林网上直播 承认她是成龙女儿

小龙女过得不是很好

宣布恋情后的小龙女过得也不是很好,她近日在直播间称,她已经和女友在大桥下夜宿多晚,生活过的非常拮据。其中她在直播的时候,亲口说出她就是成龙的女儿。当时有不少网友劝她去找爸爸成龙,但不知何种原因吴卓林并没有去。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现在她已经成年,应该找一份工作维持生计,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通过网络乞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