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带着头纱 被歌迷感动到热泪盈眶

资讯 中奢网 2018-04-30 11:15

中奢网娱乐讯 蔡依林带着头纱,被歌迷感动到热泪盈眶。湖南台再次举办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在首期节目中,邀请到重量级嘉宾蔡依林。节目组安排蔡依林披上头纱的画面,导致她在歌迷的簇拥下热泪盈眶。

蔡依林带着头纱 被歌迷感动到热泪盈眶

蔡依林带着头纱

歌坛天后蔡依林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她不但人美而且演唱的歌曲令人心醉,她演唱的多首歌曲至今都无人能超越。时隔一年,湖南台再次举办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在首期节目中,邀请到重量级嘉宾蔡依林,她在节目中与观众互动,最为精彩的是,节目组安排蔡依林披上头纱的画面,虽然婚姻对于蔡依林来说不是唯一必须品,但这个场景太过神圣,导致蔡依林在歌迷的簇拥下热泪盈眶。

蔡依林带着头纱 被歌迷感动到热泪盈眶

蔡依林与歌迷互动

蔡依林被很多歌迷喜爱,她在歌坛占据一定位置,尤其是她边跳边跳的状态,更是令人心醉。在节目首期,韩红和蔡依林为观众带来与以往风格不同的音乐秀,《舞娘》的音乐响起,让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跟着高涨。很多节目都愿意请来知名度比较高的艺人,因为他们非常具有代表性,在提高收视率的前提下,还能勾起观众回忆。蔡依林不但与观众亲密互动,而且还用非常地道的四川话与大家说话,场面令人爆笑。

蔡依林带着头纱 被歌迷感动到热泪盈眶

蔡依林参加《我想和你唱》

婚姻对于每个人来说,并不是生活必须品,但如果哪一天自己穿上婚纱出现在众人眼前,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如今的蔡依林已经不再年轻,与她曾传出绯闻的周杰伦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而她离开周杰伦之后,先后也有过感情生活,但好像都不是狠顺利,匆匆分手更是让蔡依林伤心不已。感情的事情向来都没有办法勉强。如今带着头纱出现在粉丝面前,让蔡依林忍住不想起过去种种,情到深处更是热泪盈眶。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