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X热血同时引燃! SkechersX航海王联名鞋款限量放送

资讯 Tom    2018-04-19 10:40

近日,全球领先的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首次推出超人气动漫《航海王》D’Lites珍藏版系列鞋款,该系列以六个《航海王》粉丝耳熟能详的人物角色为灵感倾心设计,让不同群体的小伙伴一起感受二次元的神奇魔力。作为国内《航海王》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启航》也加入了这场联动风暴。不仅在游戏内醒目位置、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全力宣传,还为大家带来了温暖人心的福利!

潮流X热血同时引燃! SkechersX航海王联名鞋款限量放送

只要参与活动页面内幸运转盘的抽奖,不仅可以大概率获得《航海王启航》的超值游戏礼包,欧气爆发的小伙伴更有机会直接赢取SKECHERS与《航海王》的联名鞋款!而获得联名鞋款的同时,您还将额外获赠一个《航海王启航》超值道具大礼包,让广大粉丝惊喜叠加,线上线下双丰收。

潮流X热血同时引燃! SkechersX航海王联名鞋款限量放送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福利活动长达10天,可以说时间是相当充裕。而且活动中每天抽奖机会都会重置,与好友通力合作更能获赠额外抽奖机会,这自然也是《航海王启航》有意为之,目的自然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参与门槛。不仅如此,当你在活动页面的抽奖次数达到指定要求,还能加享更多《航海王启航》的稀有好礼!此外,活动期间在《航海王启航》游戏内满足更多指定要求,也同样有机会把联名鞋款带回家哦。

潮流X热血同时引燃! SkechersX航海王联名鞋款限量放送

想要把SkechersX《航海王》联名鞋款以及《航海王启航》线上好礼统统收入囊中?那就赶快关注微信公众号“航海王启航”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吧!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为各个年龄层的男士、女士和儿童设计时尚及专业产品,从休闲凉鞋到一丝不苟的跑鞋,斯凯奇拥有超过3000多种款式的鞋履,以及丰富的服装配饰,能够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的需求。

除传统产品线SKECHERS Sport、SKECHERS USA、 SKECHERS Active、SKECHERS Cali、SKECHERS Work 和SKECHERS Kids 以外,公司继续扩展产品线,设立了研发SKECHERS GO Run跑步鞋以及SKECHERS GO Walk健步鞋为主的运动功能部门。同时进一步发展广受时尚年轻人喜爱的D'Lites系列产品,以及极具趣味特性的卡通人物而著称的各种充满活力的童鞋产品。斯凯奇自服装和服饰产品推出之后,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极大的深度和广度为斯凯奇在全世界赢得了无数的爱好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