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渊明后人紫襟参与喜马拉雅423听书节,年度知识付费盛宴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8-04-19 10:37

据悉,喜马拉雅FM423听书节将在世界读书日当天举办,其中陶渊明后人有声的紫襟也会带着作品出现在这场知识付费盛宴上。

陶渊明后人紫襟参与喜马拉雅423听书节,年度知识付费盛宴即将开启

近年来,知识、内容付费成为了风口,音频成了新型的传播渠道,不仅大众喜闻乐见,越来越多的作家和内容生产者,也将目光聚集在其中。

随着社会的高速运转,白领精英们普遍性的职场焦虑,导致了很多人没有时间或者说静不下心阅读。音频作品能够让人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进行知识的补充学习,用耳朵听作家们讲故事、分享知识,能够丰富大家的精神层面。

音频知识付费模式迅速受到追捧,是因为它在四个方面打破了许多壁垒。“首先,它打破了时间的壁垒,音频知识付费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新的时空,它几乎不占用时间,人们又能从中获取到内容。陶渊明的后代有声的紫襟作为喜马拉雅FM独家主播,便是听书领域里的第一大V。

“有声读物”成为阅读新宠,不受时间、地点、空间限制、想听就听,简便随心的操作模式备受用户青睐。未来有声阅读将会成为推动全民阅读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