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业老大的董事长没有办公室?!

资讯 Tom    2018-04-19 10:40

美国时间3月6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2018全球亿万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以1120亿美元的身家首度问鼎全球首富之位!在常人眼里,这么一位超级富豪的办公区域,应该是无比的奢华!然而,杰夫·贝索斯的办公室恰恰相反——简约而不简单!办公桌极其简单:买了一块木板,搭了四个角!

家装业老大的董事长没有办公室?!

可以说,杰夫·贝索斯的登顶理所当然,而亚马逊的成功也是有原因的!亚马逊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紧跟时代,把握潮流、核心业务不代理......最关键的是,亚马逊将省钱作为核心价值观!杰夫·贝索斯认为:“只有公司降低经营成本,才能为顾客省更多的钱”!

无独有偶,在中国家装行业也有这么一位低调的企业家——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

公司总部拥有近10000㎡厂家直供建材卖场、8500㎡软装家具城、20亩建材工厂物流园,自有卫浴工厂、 窗帘工厂、集成家具工厂......有家装饰旗下包括厦门、长乐、漳州三个分公司,总部员工总数1500多人。其中,厦门分公司独栋12层超15000㎡,创全国家装行业单店规模之最!

家装业老大的董事长没有办公室?!

厦门分公司独栋12层超15000㎡家居体验大厦

按理来说,拥有如此规模的有家装饰,董事长何烨先生的办公室应该是气派十足才是!然而事实却是相反,他竟然没有自己单独的办公室,甚至还要跟包括总裁、顾问等在内的7人共用。最关键的是,这间共用办公室总面积还不到20㎡,内部陈设极其简单,根本谈不上所谓的气派!

家装业老大的董事长没有办公室?!
家装业老大的董事长没有办公室?!

看似有些凌乱的桌面,实则是7个人的共用办公区域!

跟对人,做对事,也许是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或许你知道这么一件事:有什么样的老板就有什么样的员工。老板都能做到的事情,凭什么底下的员工做不到?因而,假如你来到有家总部,你会意外发现在不起眼的楼梯转角处有人在办公!没错,有家装饰将楼梯转角处的空间都利用起来,改造成为一个办公区。即便如此,整个公司还是显得格外拥挤!

家装业老大的董事长没有办公室?!

在何烨先生看来:“省钱装修并不是说说而已,只有公司降低经营成本,才能为客户节省更多的钱。”作为中国集约化家装领航企业,以完善的“一站式”模式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最便捷、省钱、省心的家装服务,特别是秉承与亚马逊一样,将省钱作为核心价值观!

省钱是有家的核心价值观,正因为这个品牌核心价值观的贯彻落实,才使有家装饰在市场成为巨头。毫无疑问品牌的高大上不在于华丽的外表,而在于核心价值观是否为消费者着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