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主播成陶渊明后人,网友:你这是坑祖宗啊!

资讯 TOM    2018-04-19 10:41

近日,陶渊明后人成当红主播一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当事人正是喜马拉雅fm独家人气主播,有声的紫襟。

当红主播成陶渊明后人,网友:你这是坑祖宗啊!

有声的紫襟,本名陶勇祥,出生于庐山脚下、鄱阳湖边的一个村子,整个村子都姓陶,据其家谱记载是陶渊明第五个儿子的后裔。如今,紫襟靠讲鬼故事月入百万,一个故事就能赚一套房。网络上对于他的身份引起了不少争议,部分偏激的网友认为陶渊明不为五斗米折腰,紫襟却为了赚钱抛头露面当主播,有点坑祖宗,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道:陶渊明后人又怎样,我还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呢!

当名人的后代,除了自带光环,压力也会随之而来,稍微有点差强人意便会引来众人讨论,谈起陶渊明,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有才气有性情,是一个采菊东篱下的隐逸妙人,从不会为了五斗米而折腰。在众人眼里,陶渊明的后代就算不是写诗,也该是一名有节气的文化人。

当红主播成陶渊明后人,网友:你这是坑祖宗啊!

实际上,有声的紫襟虽然没有成为一名文人,却也是从事着与书籍打交道的职业,每天工作内容就是看书和读书,将书中的故事生动传神的表达出来。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90后的他已经是有声书领域的第一大v,成了有声书行业的典型代表。

作为名人的后代,总免不了被拿来和自己祖先做比较,周围人对他的期望也会变得更高,对于陶渊明的后人成了当红主播一事,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