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航进出口与海直通用航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资讯 Tom    2018-04-19 11:37

2018年4月18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参加2018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彼此在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的道路上树立起新的里程碑。双方将积极探寻合作新内容、创设合作新空间、培育合作新动能。

东航进出口与海直通用航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东航旗下从事贸易流通产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公司,拥有长达25年在商用航空领域对飞机、航材备件及相关设备进出口专业经验,同时具备业务链覆盖物流、报关、保税仓储等全供应链服务资源和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配套的通用航空领域的飞机、航材进出口及全供应链的商务服务。随着公司业务发展以及业务资源和结构的不断整合,东航进出口逐渐形成了目前航空航材、航空供应链为主,非航贸易为辅的业务结构,现有东航供应链、东航报关、东航国贸和东航招标4家全资子公司。

东航进出口与海直通用航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系中信集团旗下中信海直控股的子公司,现运营7种机型共34架直升机,具有数量可观、机型选择丰富的直升机机队,运用于各类通用航空飞行。海直通航在飞行作业保障等方面优势显著,飞行服务包括极地科考、海洋巡查、航空护林、电力作业、机外载荷、海上救助、医疗救护、航拍摄像、港口引航、空中游览等业务,是国内通用航空业界运行业务门类广、运营保障能力强、飞行经验丰富的一家通用航空企业。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极地科考飞行服务的唯一提供商,迄今为止参加过的南北极科考已超过15次。

双方致力于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本着长期友好协作精神,强强联合,在品牌、服务、行业发展等领域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通过签约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深入开拓通航市场。通过共同发展,强化竞争力,形成全面战略协同,实现共赢、互利的愿景。

东航进出口与海直通用航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未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不仅在通航领域的航空航材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同时发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航材运营保障、供应链服务、含机供品和高端消费品在内的非航贸易以及招投标平台一体化的综合型贸易企业的复合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在机供品、供应链、招投标等多层面合作,真正做到全面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