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产业专项债券项目预选】华北站北京启动

资讯 Tom    2018-04-19 11:35

 

【文化产业专项债券项目预选】华北站北京启动


       2018年4月17日,“文化产业专项债券及产业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项目预选——华北站在北京银龙苑宾馆拉开帷幕。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马峰、处长赵建军、调研员梅山、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王晓锐、上市业务中心总监孙可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及多家券商、银行和企业代表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文化产业专项债券项目预选】华北站北京启动


“文化产业专项债券及产业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项目预选华北站现场
华北站预选活动的参与企业和机构有40多家,企业由北京、河北、山西、河南、湖南、湖北等地文化或宣传部门推荐,活动中,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领导首先为文化企业详细解读了当前国家最新的文化产业扶持政策,并由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及多家券商、银行,针对政策指引、发行审核、实操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度分析,帮助企业理解消化文化产业专项债券的相关投融资知识。

【文化产业专项债券项目预选】华北站北京启动


投资机构为参会企业进行辅导答疑
同时,与会的文化企业也通过路演的形式对自身企业或项目进行推介,由银行、券商等投资机构进行点评和辅导答疑。此次的预选活动,既是一次项目的集中展示,也是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有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提升了对文化产业专项债券的认识,对企业开展文化产业基金融资交流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