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覆性饮料,必乐蛋白质水打造健康营养新概念

资讯 Tom    2018-04-19 13:46

近日一款叫“必乐蛋白质水”的新型饮料引发了记者的关注。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饮料的固有观念是不健康的。谈到市面上各式各样的饮料,人们第一反应就是过高的含糖量和各式各样的添加剂,表述也大体相同,“没有营养,纯粹就是在喝糖喝味道。“”不能多喝,不健康。“等等。
而这款新上市的必乐蛋白质水却与普通的饮料完全不同,饮料的蔗糖和色素被舍弃,主要成分被分离乳清蛋白和维生素所取代,根据了解,这款蛋白质水的下一批产品还将加入多种营养元素来提高“营养内涵”。

颠覆性饮料,必乐蛋白质水打造健康营养新概念


必乐,想要改变饮料行业,做有营养无负担的新时代饮品。
负责产品研发的张博士在采访中表示,之所以想要打造这一款饮品也是因为多年在国外工作的经历所影响。
“这些年国内经济发展的很快,人们也越来越关注健康。蛋白质水在国外非常流行,因为国外的消费观念相比国内还是要成熟一些的。之所以要做蛋白质水,主要还是从营养必需的角度出发,因为人体本身并不能合成所有氨基酸,必需氨基酸需要全部从外源性蛋白质中摄取,所以每日补充优质蛋白是非常必要的。追求健康是大方向,必乐希望能从营养健康的角度改善国人饮用饮料的习惯。“
在谈到产品的时候,张博士显得非常自信。
据了解,必乐出品的蛋白质水有着非常高的技术壁垒。必乐营养的背后是具有生物研发背景的科技公司,在国内外都有研发基地,营养领域技术储备非常强大。
据了解,此次必乐公司共推出了两种系列产品:必乐8g和必乐23g。这两种产品都采用了进口乳清蛋白,通过高速离心浓缩和离子交换等现代技术,进一步加工提取分离乳清蛋白,使产品中蛋白含量达到90%以上,几乎完全去除了含有的乳糖以及乳脂肪成分,是普通浓缩乳清蛋白的2-3倍。
为了提高蛋白的吸收,降低饮用门槛,必乐蛋白质水还经过高速剪切,高压均质等工艺,将营养物质分散成为纳米级的颗粒,几乎达到分子级的吸收性能。

颠覆性饮料,必乐蛋白质水打造健康营养新概念


“对于健身减脂人群,运动中会消耗大量的蛋白质,为了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需要及时补充优质蛋白,这也是必乐蛋白质水的最大功效。而除了高蛋白外,必乐蛋白质水还富含人体必要的氨基酸和复合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既能在运动中迅速补充机体所需的营养,还能缓解疲劳,促进肌肉生长,提高人体免疫力。最重要的是,这两款产品都达到了热量最低化,能大幅减轻体内循环代谢负担,对于减脂塑形有着显著的效果。“为了能够进一步展现公司的技术实力,张博士还特意邀请记者到研发基地参观。
每一口都代表营养,每一瓶都是健康艺术品
张博士表示,无论是产品用料、包材,包装设计都由专业设计师全程督检。甚至为了检查包装底边包裹程度是否能符合要求,设计师亲自带队到外企包材厂以及产品加工厂进行检查。
“我希望消费者拿到我们产品的时候,即便是一个瓶盖,一个标签都能感受到必乐人的用心。”在记者参观研发基地的时候,张博士拿着产品非常认真的讲述每一个设计生产的细节。
对于张博士而言,必乐蛋白质水不单单是一款饮料,更是他的心血。我们有理由相信对细节如此认真的人,必然也会赢得消费者对产品的信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