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生万物 IP创未来 | 汇桔网即将亮相2018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资讯 Tom    2018-04-19 13:45

4月26日

汇桔网即将亮相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三大重磅活动席卷而来全面释放“IP连接与变现”的磅薄力量点燃知识产权产业化爆点!

 

AI生万物 IP创未来 | 汇桔网即将亮相2018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简称GMIC)由长城会主办,现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大会以及连接全球创新者的合作平台。本届大会主题为AI生万物,谐音爱生万物,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过去十年,人们提出过“移”生万物,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时代;未来十年GMIC,科学复兴,“AI”生万物……

超高规格AI时代全新起点全球最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盛典

2008-2018,是移动互联网从诞生到爆发直至重塑民众生活的十年,更是一个全新时代——AI时代的起点。自2017年3月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人工智能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后,这个科技界的专业词汇,如今已经席卷各行各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国际竞争焦点。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行业大会,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与会者将超过1000,000人,覆盖国家超过70个,演讲嘉宾近2000名,全球重点媒体关注超过1000家,汇聚全球新锐企业、行业巨头、顶尖科学家,共同探讨区块链、基础硬件、大数据与开源平台、深度学习算法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洞见,引领人类一场前所未有的“工业革命”。

大咖云集全球顶级AI阵容汇桔网站在世界舞台中央发出知商强音

作为全球连接全球创新者的合作平台,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吸引了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谷歌大脑人工智能团队首席科学家Geoffrey Hinton、Facebook 人工智能团队首席AI科学家Yann LeCun、人类基因组计划之父Craig Venter、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机器学习系主任Tom Mitchell、以色列工贸部首席科学家艾维•哈森、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全球顶尖领袖汇聚一堂,共襄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AI技术、经济和社会趋势。

 

AI生万物 IP创未来 | 汇桔网即将亮相2018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届时,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将出席2018 GMIC主会场——全球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并发表主题为“分享与变现全天下的知识资源”的重要演讲,站在世界AI舞台中央发出知商最强音!

最强对话AI生万物 IP创未来汇桔网IP连接与变现峰会强势登陆

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汇聚了重磅AI主论坛、十年英雄·顶尖对谈、G20闭幕峰会、硅谷最有料的AI课程、顶级国际奖项等活动,吸引数千名行业参与者,拥有全球顶级大咖阵容,打造2018最强AI盛会。

在本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将隆重推出“IP连接与变现峰会”,吸引了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等大咖嘉宾,带来一场思想与智慧激荡的知产盛宴。

此外,汇桔网将携手小米、百度、新浪微博、科大讯飞、有道等知名科技企业共同亮相展会,全方位展示企业知识产权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运用平台——知商云、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营销推广系统——知商宝等重点产品,全新演绎AI与IP的深度融合。

AI生万物 IP创未来 | 汇桔网即将亮相2018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AI生万物,IP创未来!4月26日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IP连接与变现蓄势待发!汇桔网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