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了华帝洗碗机 妈妈跳广场舞的时间更多了

资讯 Tom    2018-04-19 13:45

洗碗绝对是很多人的噩梦,费时费力,洗洁精还伤手。如果每天洗碗30分钟,那么你的一生会有2.5年花在洗碗上……2.5年,想想还真可怕!如果要评选家务活儿当中最令人嫌弃的一样,恐怕非洗碗莫属了吧,又脏又累又伤手。很多时候不想在家里煮饭,就是因为饭后有堆积如山的脏碟脏碗等着你。

但对于很多不爱洗碗的“懒人”来说,自然也有妙招应对,那就是买一台洗碗机。但也有人会说,我在家负责洗碗,我也洗得很好。但再好也没有洗碗机好,它更干净,然后替主人省下所有时间。这些省下的时间,可以和家人喝一泡茶,可以陪孩子聊聊天,可以看书,散步。时间是人最宝贵的资产,一切可以节省时间的机器都是伟大的机器。So,今天,来给大家安利一款专为中国家庭创造的华帝洗碗机,据说,买了华帝洗碗机的家庭,都会后悔为什么买的那么晚……

买了华帝洗碗机 妈妈跳广场舞的时间更多了

虽然洗碗机没有很便宜的,但能让你快乐起来,值得,而且真的能改变你的人生。只要你不把碗都碗口朝上放着,绝对比你手洗干净,你也就是把碗碟放进去灌上水而已。从此你会觉得洗碗不再是一个负担,甚至有点享受从洗碗机里拿出碗碟的那种喜悦。

洗碗机从安装方式来说分为两大类——一体式与独立式。一体式说白了就是需要在厨房整体装修的时候设计好,要么嵌入在整体橱柜里,要么嵌入到水槽里。所以不管您是买了新房,还是重新装修或者就是您家的橱柜好改造,那么这种一体式的洗碗机可以说非常合适。一来因为不占地儿,二来厨房整体一体化会很好看。例如华帝三体健康洗碗机,

与大家想象的不同,一体式洗碗机其实并不贵。对于橱柜式的嵌入一体机我推荐一款华帝洗碗机,虽然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嵌入式设计,但是其侧面、顶部、后面使用了一体式箱体包裹,整体性更好。

买了华帝洗碗机 妈妈跳广场舞的时间更多了

从品牌上来说,不太推荐大家使用日本品牌。不不不,不是什么民族情绪,我们买东西要记住一定买适合自己的。日本的洗碗机使用环境是软水,国内水质比较硬,喷头容易堵塞。而华帝这样的本土品牌其实也是非常可靠,绝对适合我国国情。

而且它是一款8套餐具容量的产品,适用于四口及四口一下家庭,那么如果一、两个人用洗碗机的时候,餐具不多,水、电、时间还和满载一样,那岂不是浪费了么?考虑到这个不可避免的使用痛点,华帝在这款洗碗机上设计了1/2洗技术,少量餐具节能洗,更省水更省电。集智能、时尚、健康于一体,是现代都市家庭厨房的潮流之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