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资讯 Tom    2018-04-19 13:55

4月18日,锦州市人民政府项目招商会暨“爱享365”东北亚市场启动仪式、深圳市辽宁锦州商会授牌仪式在锦州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锦香,锦州市委统战部部长赵璟,太和区委书记魏国,太和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冯长伟,锦州市经合局局长隋有为,辽宁汤河子经济开发区主任郑晓光以及市政府相关职能局,太和区相关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爱享365东北亚市场启动仪式。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左起:锦州市副市长安锦香,锦州市经合局局长隋有为,太和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冯长伟。

在本次活动中,锦州市太和区政府作了重点项目招商推荐,与会嘉宾围绕振兴东北、分享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发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商业企业、传媒业界等各方代表500余人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盛会标志着爱享365东北亚总部正式启动运营,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紧密合作、联合筹划的重大项目落地发展。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共生国际董事局主席、爱享365董事长齐谦发表主旨演讲。

在活动中,共生国际商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爱享叁陆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宏智库分享经济研究院首席研究员齐谦发表了讲话。

他说,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群体,也拥有门类齐全的消费品生产能力,我们的人民也渴望不断提升生活水平。在这样的背景下,业界一致认为消费市场是未来国家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转变消费理念,创新消费价值模式,将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爱享365创新性的打造了消费保障体系平台,就是整合消费资源,重塑消费价值系统,使消费更有价值,让人们愿意消费,敢于消费,通过消费实现科学的财富自我规划。人人懂得自己的消费行为,在转变成消费资源过程中,为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他强调,通过爱享365平台,消费者可以把消费行为转化为资产,使消费成为信用、消费成为保障,使得广大百姓敢于消费、充分消费、适度超前消费,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幸福指数。丰富的保险产品、多层次的保障确保了“小病能看,大病敢看”的兑现机制。消费的意义和价值不再是单纯地为了满足物质生活的需要,而是上升到了精神文化的需求,消费成了一种心理的享受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他还说,爱享365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有关部门批准的“分享经济创新消费试验基地”、“分享经济试点单位”。爱享365顺应分享经济的大潮,在全国率先创建了共享消费模式,创立了爱享365共生经济消费保障平台。爱享365东北亚总部立足锦州辐射东北乃至东北亚地区,将有效拉动当地的消费,推动生产发展,拉高GDP,增加税收,增加就业机会,吸引一大批人才汇聚锦州推动本地社会经济发展。

最后,齐谦动情地说,几十年来,虽然身在他乡,但始终心系家乡,愿意带领团队一起将“爱享365模式”共享消费保障创新成果在锦州落地开花,切实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出力。

据了解,根据“爱享365”与锦州市人民政府的合作规划,将在锦州落实“两基金四项目”,并启动农民创富保障计划、千元创业保障计划、复转军人保障计划等,为创业人员提供一站式优质便利的条件,让消费者切实体验“爱享365模式”带来的实惠。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原中共中央办公厅督查室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国宏智库顾问于宁发言。

原中共中央办公厅督查室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国宏智库顾问于宁也发表了讲话,对于如今如火如荼的分享经济,于宁表示:“爱享365是一个秉持创新发展的著名企业,在分享经济浪潮中,是一个了不起的弄潮儿”。他说,爱享365敢于用政府的简政放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新活动,增强经济创新发展内生动力。爱享365把东北亚总部落地锦州,这是一个具有商业战略眼光的布局,它既能促进锦州乃至东北亚的经济强劲发展,也能促使企业自身得以长足发展。爱享365模式的伟大之处,是恰好诠释和体现了分享经济通过平台共享价值,这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共生思维,实践证明,在分享与共享的维度上,爱享365是成功者!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十二届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国宏智库顾问贺铿发言。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十二届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国宏智库顾问贺铿就爱享365东北亚总部落地锦州发表了讲话,贺铿开门见山地指出,他对锦州光荣的历史地位以及锦州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表达致意,回顾了锦州的历史和经济发展历程,认为需要大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筑巢引凤,大力引进和扶持爱享365这样的创新型企业,起到示范效应,形成产业集聚,重构产业链。他说,爱享365的特点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致力于释放消费潜力、解决社会保障难题、助力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效率。新时代下必须要有新思维,这个社会特别需要创新,特别需要创新型企业来推动,创新才能发展,创新是永动机。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领导嘉宾,左起:贺铿,李北海,赵进军,周茂清。

此外,原外交部副部长赵进军,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商务部原副部长、国宏智库顾问周可仁,锦州市副市长安锦香,锦州市太和区区长冯长伟,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大学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院教授、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教授魏达志,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博导、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会长周茂清等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爱享365董事长齐谦(右)向爱享叁陆伍(辽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臧国丰授牌。

爱享365与锦州市政府密切合作谋发展 正式启动东北亚市场

▲授牌仪式。

本次盛会还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由爱享叁陆伍董事局主席齐谦授予“爱享365”东北亚地区总部牌匾;爱享365公司总裁陈东贤向“爱享365”商家合伙人授牌;爱享365公司执行总裁王华勇向“爱享365”业务推广大使、市场领袖授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