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比奇携手姚晨,以女王式抱娃诠释妈妈自信态度

资讯 Tom    2018-04-08 10:24

潮流更迭,女王式抱娃大火

继全民晒A4腰后,网络上又刮起了一阵抱娃风。一组关于抱娃姿势的盘点过后,姚晨式女王抱娃火了,不管有娃没娃,大家几乎都在尝试单手抱娃。

舒比奇携手姚晨,以女王式抱娃诠释妈妈自信态度
舒比奇携手姚晨,以女王式抱娃诠释妈妈自信态度

晒照、晒娃,这些看起来再常见不过的举动为什么偏偏在这次成了大众模仿追捧的潮流?

不同于其他抱娃姿势,女王抱只用一只手托起孩子,空余的另一只手让妈妈的行动显得更加自由,不仅宝宝获得了更宽阔的视野,妈妈的自信之态更是一大亮点.....这种气质不用过多的语言赘述,一个词就能概括重点——辣妈。

晒娃背后,女王崛起

在女性越来越独立的时代,当妈的现代女性更是如同超人一般,在经营好个人事业的同时,还要给予家庭和孩子周全的照顾。这之间的平衡自然很难把握,但妈妈们却一直都在努力,这是妈妈们自信的来源,反过来也是她们追求人生自我的过程此次,舒比奇更是以“单手抱娃,就YAO女王抱”作为倡议口号,鼓励妈妈们解放一只手,展现更多自我。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之下,女王式抱娃的大火就不难理解了——利落帅气的女王抱,是新时代妈妈们表达自信态度最直白的方式之一。

舒比奇携手姚晨,以女王式抱娃诠释妈妈自信态度

唯有专业可以承载态度

舒比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严苛的品质专业呵护宝宝幼嫩肌肤。2018年舒比奇全新升级,签约国际影星姚晨为代言人,以全新品牌、全新产品、全新代言人的形象全新亮相。姚晨在合作过程中也坦言:“和舒比奇接触的这段时间里,首先打动我的是舒比奇品牌专注的精神。”的确,作为一个演员,姚晨有严谨、专业的态度,作为一个母婴品牌,舒比奇秉承着专业和专注的精神,两者十分契合。而姚晨自身时尚、国际范的定位也更加贴合舒比奇发展需求,将为舒比奇向全国性纸尿裤领军品牌迈进起到助推作用。

舒比奇携手姚晨,以女王式抱娃诠释妈妈自信态度

 

在品牌态度表达的背后,舒比奇以过硬的技术和品质作为支撑,保持品牌核心竞争力。明星产品舒比奇高护纸尿裤,每片纸尿裤至少5种保护专利,就是不伤皮肤,解决了妈妈们最关心的如何保护宝宝初生肌问题。全新在线3D压花工艺,3重更高保护,给宝宝的呵护升级,让妈妈抱得更放心;

而这次这次线上线下大火的姚晨式女王抱娃主题传播活动,将代言人姚晨与品牌捆绑,将时尚抱娃姿势与产品卖点深度关联。热门话题的打造,让品牌完美融入,舒比奇高护纸尿裤的植入,让辣妈们了解到“不伤皮肤的纸尿裤”是女王抱的关键,舒比奇助力姚晨式女王抱娃。

舒比奇携手姚晨,以女王式抱娃诠释妈妈自信态度

“姚晨式女王抱娃”的话题传播,带来的影响是双重的,它不仅是舒比奇的一次品牌宣传,也是新时代自信妈妈形象的呈现,舒比奇将品牌内核驻扎在前卫潮流的时代精神上,是品牌解决消费者更深层次需求的必要路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