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信诺受邀出席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携柔性显示技术让“数字”看得见

资讯 Tom    2018-04-19 15:01

 

维信诺受邀出席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携柔性显示技术让“数字”看得见

2018年4月21日-25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峰会“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在信息化建设、电子政务、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最新发展成就。

显示终端是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人进行智能交互的最重要端口,其中新型显示技术,特别是柔性AMOLED显示技术能够更好地实现信息化时代新技术应用中不同场景的搭建,将在数字经济时代引领相关产业进行全新的技术和应用变革,成为加速产业融合,推动数字中国发展的重要力量。

维信诺作为全球新型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将在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会上展示在“柔性AMOLED前沿解决方案“、“柔性AMOLED创新跨界终端”、“柔性AMOLED产业化进程”等方面的成果,届时还将发布柔性显示新技术、新产品。

2018年4月21日-25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维信诺诚邀您莅临展台,共建数字新生态,共话数字经济新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