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商旅MICE采购大会,腾邦差旅与行业大咖共探商机

资讯 Tom    2018-04-08 10:58

2018年3月28日-30日,2018商旅MICE采购大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以“决定中国MICE行业的未来”为主题共探MICE行业变革及企业差旅服务的发展之道。腾邦差旅集团作为国内商旅领军企业之一受邀出席大会,并在行业评选中夺得“2017年度最佳商旅管理公司”奖。

腾邦差旅集团是腾邦国际(300178.SZ——中国A股上市公司商业服务第一股)旗下专注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差旅管理的商业服务公司,是国家商务部首批“商贸服务典型企业”,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企业“、”深圳百强企业”。

2018商旅MICE采购大会,腾邦差旅与行业大咖共探商机

2018年腾邦差旅致力行业变革,推动技术升级

腾邦差旅集团业务涵盖机票酒店、差旅管理、奖励旅游、会议会展MICE等,累计已服务全国超10000家企业,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有温度的差旅管理服务,满足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对于差旅行为的不同需求。

腾邦差旅集团此次荣获“2017年度最佳商旅管理公司”奖,是基于客户及行业对腾邦差旅集团的高度认同,腾邦差旅在过去一年成功竞标成为中国中车、中国恒大等数十家大型企业的企业差旅服务提供商,另外无论资金技术投入,还是高端人才引进等,都得到了企业客户及行业的肯定。

为了让企业差旅更轻松,让企业员工更满意,提供有温度的一站式差旅管理服务。腾邦差旅在2018年将打造“变革年”,主要从三个方面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第一,加大引入互联网技术的力度,对系统进行不断升级;第二,推进腾邦差旅集团的内部管控机制和企业文化的改革;第三,带领腾邦差旅全国的分公司共同变革,以便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腾邦差旅集团在会上透露,未来将大力进军MICE,并将上海作为MICE业务发展的重点市场。

差旅市场集中度有望提升,腾邦差旅与行业大咖形成共识

在本次论坛的圆桌讨论环节中,主持人提出了差旅行业市场集中度低的现状,并就“中国商旅市场的中国特色”和行业大咖展开提问和应对策略的探讨。

就“中国和国外的差旅市场有什么区别,中国差旅市场的集中度低,未来将会有怎样的走势”的提问,蔡杰在肯定这一话题意义的前提下,指出由于中国差旅市场进入门槛低、资金投入大、行业利润低等原因,导致中国商旅市场集中度低。而中国企业管理的家长制和以创始人意志为导向的特点导致差旅管理需求的不统一,是中国的差旅管理市场与已实现高度规范的欧美市场形成较大差距的重要原因,中国差旅市场的规模在不断扩大,但管理的水平需要更进一步的调整和提升。腾邦差旅是本土差旅管理公司的代表,是来自A股上市公司的服务性企业,更能了解国内本土企业的痛点,“未来腾邦差旅将在支付环节、票据处理、费控等方面去进行技术创新,相信在市场的刺激下,腾邦差旅乃至整个行业,都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变革。”

“我想起了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的一句话,他说:把所有的精力和努力都投入到未来10年不变的事情上,这是亚马逊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这个原则其实就是用户的底层需求。”蔡杰在对于主持人提出的“中国商旅企业如何创新面对未来行业发展”的问题时回答,“创新很重要一点就是满足客户的底层需求,腾邦差旅清晰了解企业客户对于差旅服务的核心需求:降成本、提效率、更舒心,腾邦差旅一直以来均围绕客户的核心需求不断地提升平台技术的便捷性、产品服务的多元化以及客服人员的专业度等,全方位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差旅管理服务。”

2018商旅MICE采购大会,腾邦差旅与行业大咖共探商机

腾邦差旅参与商旅MICE采购对接大会

大会第三天为商旅MICE的采购对接交易会,采购对接会上,超过20家来自医药、金融保险、IT等行业的企业买家和40家PCO为参展供应商带来他们2018年的最新采购需求和采购政策,腾邦差旅集团与近百位专业买家面对面交流,现场洽谈合作需求。

2018商旅MICE采购大会,腾邦差旅与行业大咖共探商机

2018MICE采购大会已经闭幕,腾邦差旅集团在活动中的重磅亮相,得到了国内外企业及商旅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关注。2018年,相信腾邦差旅集团将始终如一努力成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差旅管理服务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