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石教育:谈教育的减量与增质 专注教研、利用科技才能推动教育的进步

资讯 Tom    2018-04-08 11:46

金石教育校长江玲:减负要做到,教育过程中的减量与教学过程中的增质。

金石教育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打造个性化教学及同步课程查缺补漏的教学体系。在这一过程中,利用“三个创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简化教学环节。

创新的教学服务:学生从来不是生产线上的产品,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十年教学过程中,积累无数案例,利用大数据对知识点及学习能动性两个层面进行科学分析匹配,并应用到实践教学中,从而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效率,节省学习时间。

金石教育开发的大数据系统,能帮助孩子们了解欠缺的知识点并匹配相应的题库,并按认知规律定时多次推送相同知识点的不同类型的题目,连续针对性的巩固,而非盲目的题海战术。让学习更有效率。

AR、VR智慧校园,家校实时连接

科技方面,金石教育利用时下最热的AR技术,为面临高考的孩子们开发了一款高考日历。这本日历不仅包含了高考倒计时的内容,每天的日历还包含一道往年的高考真题。学生只需下载“金石教育”app,用手机扫描当日日历,即可看到由金石教育名师亲自讲授该高考真题的解题方法和核心知识点。帮助孩子考前每天巩固夯实基础知识,并了解同类高考题的解题思路。可谓科技感爆棚!

金石教育:谈教育的减量与增质 专注教研、利用科技才能推动教育的进步

创新的教学体系:分数不再是唯一标准,为学生提供短期的课程规划,从而实现长期的学习价值,才是最终目的。由教研中心研发的同步课程辅导方案,能够更加科学的帮助学生找寻知识薄弱点,查缺补漏,从而建立良好的学习观念。

金石教育:谈教育的减量与增质 专注教研、利用科技才能推动教育的进步

金石教育的教师团队全部是金石教育自己打造的全职教师,配合了数据的指导,未来这将是金石教育的核心优势。

创新的教学环境:教学体现人文关怀,让教育回归生活,专职教师团队,可以做到为每名学生都配备2~3名教师(学科教师、学习管理师、学习规划师)进行教授、监测、纠正,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同步学习课程,改善学习习惯,激发学习兴趣,从而可以同步课程,回归家校。

公益课堂推动教育进步,实现学生和家长双重减负

“教育不止是为学生减负,也是为家长减负。”

——金石教育校长 江玲

减负不应只减学生,更应减轻家长的负担。金石教育将每日开放自习室及作业帮等多项公益服务,并配备专职教师团队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公益解答,同步辅导学生自主完成课后作业,面向大众为前来的每一位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实现学生和家长的双重减负。

践行公益,促进教育的公平化及优质化。早在办学之初,金石教育就与云南省丽江市金棉乡九年一贯制学校进行捐书、支教等多项公益活动,帮助山区孩子实现读书梦。未来金石教育将继续公益项目,更希望能与政府、各级主管部门一同帮扶更多有需要的地区及孩子,实现中国梦、教育梦。

金石教育:谈教育的减量与增质 专注教研、利用科技才能推动教育的进步

金石教育是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民政局批准并重点扶持的教育机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