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9元尽享美好生活新体验 Pinlo小怪兽料理机面世

资讯 Tom    2018-04-08 11:39

如果你是家中掌管吃饭问题的掌勺人,那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困惑:每天都在纠结今天做什么菜可以让家人吃的开心又营养。可超市逛多了,食材来来回回就那几样,买来买去也就那些,自己都看腻了。其实在食材不变的条件下,我们不妨在食材的呈现形式上动动脑筋,比如使用Pinlo小怪兽料理机将食材研磨后再进行制作,即便是同以往相同的食材,也会有不一样的风味。作为厨房中的战斗机,Pinlo小怪兽料理机具有高颜值外观,小巧的机身,大功率的电机以及料理众多食材的能力,是一款多才多艺的厨房小家电。据悉,Pinlo小怪兽料理机将于4月7日,在小米众筹平台开启众筹,众筹期间仅需169元就可以把这台颜值与性能兼顾的“小怪兽”带回家。

169元尽享美好生活新体验 Pinlo小怪兽料理机面世

随着人们健康养生意识的提高,料理机逐渐受到大家的青睐,它功能强大,可以自制多种料理,所以不少家庭将其作为了品质生活的标配。不过市面上大多数料理机的售价动辄几千上万,产品品质也参差不齐,选购起来无从下手。其实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选购一台好的料理机不仅要看转数和电机功率,更要看大小和易洗程度,毕竟如果料理机又大又笨重,用起来麻烦洗起来更麻烦,就算再贵再好,也只有在厨房落灰的份了。

169元尽享美好生活新体验 Pinlo小怪兽料理机面世

体积轻巧 性能不打折

小巧的Pinlo小怪兽料理机采用纯白的一体化机身设计,机身仅332mm高,底座直径仅108mm,体积比一瓶2L的可乐还小巧,只要能放下一杯水的地方,就能放下它。不过你可别看他身材小,力气却不小,Pinlo小怪兽料理机的电机可以实现额定500W的功率,效率和功率都是市面不少破壁机的两倍。加上新型碳刷和电机结构,可确保5000次完整的使用,按每天用一次计算,使用年限竟高达13年!而市面上售价高达三四千元的料理机,在每天使用的情况下,也只能确保7年的使用时限。

Pinlo小怪兽料理不仅可以5秒破冰花、3秒出果汁、轻松做出营养豆浆、果汁、果泥、浓汤、婴儿辅食、冰沙等,还可以快速打碎坚果、豆类。为了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Pinlo小怪兽料理机使用六叶螺旋刀,能产生强力上下涡流,使食材快速均匀通过切削面,56mm的刀径拥有更长的刃口,可以快速的打碎食材。在使用过程中,可控变速变功率让螺旋刀高速搅拌,有效避免了杯子内液体形成涡流空心,搅拌更均匀;切削时,还可以避免冲击水流和杯体作无用功,增加杯子内液体升温,不会破坏维生素。

简单操作 3秒洗净

对于一台好的料理机来说,杯体厚度是用户们常常会忽略的问题,其实杯体厚度也是确保料理机寿命的关键。Pinlo小怪兽料理机使用了注塑工艺,杯体厚度达3.0mm,比普通1.6mm厚度的破壁机厚了将近两倍,不仅在打冰或其他硬物时更加耐用,在杯体强度和透明度上都更有所保证。

为了方便使用,连锁按压式结构让杯身不锁在刀座上,就不能启动电机,此设计可以在确保用户使用安全的同时带来更加简便的操作体验。Pinlo小怪兽料理机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螺牙刀座,没有多余部件,去除硅胶封条后只需用清水冲淋几秒就基本上洗干净了,加上料理机的杯体本身就是饮用杯,在方便清洗的同时还方便携带,大家再也不用因为清洗费事而放弃使用。

安全护航 放心使用

散热是众多小体积家电不愿提及的痛,尤其是靠高速运转处理食材的料理机。市面上大部分料理机在使用过程中都会因刀片旋转积聚大量热量从而让固定铜丝的树脂挥发,不仅会产生难闻的焦糊味,长久下来也埋下了不少安全隐患。Pinlo小怪兽料理机为了带给用户最安全的使用体验,在设计上花费了不少心思,机身采用了直流+离心双重排风技术制作出专利混流散热风扇,上进风下出风,风道最短,将风阻减到最少,实现最大的散热效果。同时机体内使用专用风罩,实现了最小尺寸,达到线圈最佳的散热效果。为了达到最佳的“使用体验”,工程师们将最尖端的技术和设计揉入Pinlo小怪兽料理机,从外观到工业设计Pinlo小怪兽料理机共拥有八项专利,带来小巧精致机身的同时也蕴含着极致的性能,真不愧为“小怪兽”。

想吃就做 随心所欲

作为家中的掌勺人,变着花样让全家吃的营养又开心并不是一件难事,Pinlo小怪兽料理机不仅可以5秒碎冰花,还可以快速让硬质的实物充分打碎,轻松做出营养豆浆、果汁、果泥、浓汤、婴儿辅食、冰沙等,让一家人都可以更充分地吸取食物中的营养。毫不夸张的说,一台Pinlo小怪兽料理机=料理机+豆浆机+咖啡机+绞肉机+辅食机+研磨机+冰沙机+果汁机,作为精明的消费者,相信你不会拒绝这台以一当八的“小怪兽”。

169元尽享美好生活新体验 Pinlo小怪兽料理机面世

Pinlo小怪兽料理机在保证了强劲性能的基础上,还拥有比普通料理机长近2倍的寿命,结合其199元的售价来看,可谓十分超值。加上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热爱,Pinlo小怪兽料理机将于4月7日开始在小米众筹平台开启众筹,众筹期间仅需169元就可以把这台颜值与性能兼顾的“小怪兽”带回家,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