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品质为自己正名,天之勤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18-04-19 16:21

 2018年4月,天之勤广州分公司正式在广州越秀区富力新天地中心落地,紧承上海分公司成立的步伐,继续开启天之勤在全国的战略布局。2017年,天之勤先后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执行落地多场大型公关活动。紫晨之夜、朗诺招商会、九芯净水中山年会等活动成功落地,金牌厨柜“真心谎”传播、酷尾巴服饰“520促销”等线上营销的高效执行,春节后仅用时一个月广州分公司筹备完成,所有的成果都彰显着天之勤高效的执行力和专业的品质出品。借助高效执行和专业品质,天之勤不断用成果为自己正名,用品质为行业做事。

用品质为自己正名,天之勤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快速落地,高效执行

天之勤广州分公司从筹备到落地仅仅用时一个月,从注册、公司选址到办公环境美化,春节后的一个月里全部准备到位。经过总结深圳和上海分公司的成立经验,天之勤的小蜜蜂们吸取经验教训,在广州分公司的筹备中检验执行能力,快速推动分公司落地。最怕有天分的人还不断努力,每天步行十几公里,和几家中间商沟通过招,天之勤的小蜜蜂把勤奋同样带到了广州这个快速发展的都市。

用品质为自己正名,天之勤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公司logo墙)

用品质为自己正名,天之勤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广州办公环境)

严控品质,不断突破

深耕策划行业数年,天之勤紧握勤奋的秘诀之后,也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伴随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品质的把控成为天之勤能够持续发展壮大的生存之道。在深圳、上海和广州,天之勤一直汲取专业养分,并用高品质的产品出品帮助更多客户。春节前夕与金牌厨柜合作,借助情感营销让金牌厨柜在线上达到百万次曝光,实现千人引流目标,帮助金牌厨柜在开年大促中业绩稳中提升。春节后与掌握最先进冻干技术的宠粮品牌--朗诺合作,成功在北京召开新春招商会,场面火爆,成交额更是喜人。天之勤也在为老客户持续带来新活力,帮助广东净水大王--九芯净水第一次在体育场召开年会,并且在广东水展中成功亮相,为九芯净水的日常公关活动出谋划策。新老客户对天之勤的信任,让天之勤不断在全国取得突破,出品品质的把控,让天之勤能够走的更稳健更长远。

用品质为自己正名,天之勤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九芯净水年会现场)

用品质为自己正名,天之勤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金牌厨柜传播视频)

领域深耕,行业正名

天之勤在社会化营销、新媒体运营、公关活动和企业VI升级方面有多年实践经验,天之勤的小蜜蜂们更是无惧深夜加班和甲方的多种要求,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出品。老客户的不断积累,新客户的创意碰撞,帮助天之勤不断在营销策划行业深耕,让天之勤用努力与实力为行业正名。广州分公司是天之勤成立以来迈向全国战略步伐的重要一步,也是向南方布局的关键一环,立足太原,借力上海,深耕广州,天之勤一直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在前进,小蜜蜂也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2018年,是天之勤迈入新阶段的又一个起点,天之勤愿继续深耕营销策划行业,不断用成果为行业正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