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佰麟酒庄等三款珍品入选随时随意波尔多百款佳酿

资讯 Tom    2018-04-19 16:20

 

佰麟酒庄等三款珍品入选随时随意波尔多百款佳酿

由波尔多葡萄酒行业联合委员会(CIVB)主办的第十二届“随时随意波尔多”甄选活动于日前落下帷幕,百款佳酿名单火热出炉。经过9位国内知名葡萄酒专家评审团成员的盲品考验,卡思黛乐集团旗下三款珍品——佰麟酒庄干红葡萄酒2012、斐兰德酒庄干红葡萄酒2013和Malesan梅多克干红葡萄酒2015入选成为本届“随时随意波尔多”推荐的百款佳酿。

佰麟酒庄等三款珍品入选随时随意波尔多百款佳酿

这个最早在中国发起的百款“随时随意波尔多”葡萄酒甄选活动,如今已经走过12个年头了,每年都会邀请独立、专业的评委团,通过盲品评选出100款高性价比且适合中国人口味的优质波尔多葡萄酒,覆盖干红、干白、甜白、桃红和起泡葡萄酒。与以往不同,今年的评选过程总共征集了 153 家酒商的 600 余款波尔多葡萄酒,一举刷新了“随时随意波尔多”的历史新纪录。而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卡思黛乐旗下的三款佳酿凭借细致优雅的匠心与热诚,从600余款酒中突出重围,获得赞誉,实属不易。

佰麟酒庄等三款珍品入选随时随意波尔多百款佳酿

佰麟酒庄是一个优雅且气度非凡的上梅多克中级庄,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梅多克地区其他伟大的列级名庄一样俯瞰着纪隆河。传说,如果要种出上好的葡萄,酿出上好的美酒,就必须将酒庄建在河流附近。皮埃尔.卡思黛乐先生和他的夫人尤为喜欢这个酒庄,因为这座富丽堂皇的酒庄很好地诠释了传统法式生活艺术。

佰麟酒庄出产的干红葡萄酒酒香迷人,有着高雅、深邃而复杂的桑葚香气,入口有力,同时也融合了一种柔顺感,既可以感受到成熟的水果香味,又能感受到美妙的矿物质味,整体表现十分平衡。佰麟酒庄干红葡萄酒也因此多次荣获各大国际葡萄酒大赛大奖。

佰麟酒庄等三款珍品入选随时随意波尔多百款佳酿

斐兰德酒庄是一个典型的格拉夫产区的酒庄,同时还是波尔多列级名庄联盟的成员,这里既生产红葡萄酒,也生产白葡萄酒。斐兰德酒庄葡萄酒有着醒目的黄色酒标,与众不同,个性十足。其生产的红葡萄酒饱满圆润、入口甘美,单宁柔滑高贵而又不失劲道;酒体高雅,充满了成熟水果、可可、香料的迷人香味,与矿物质味相得益彰,余味悠长,成为许多追逐本色和质朴的人的最爱。

佰麟酒庄等三款珍品入选随时随意波尔多百款佳酿

作为梅多克法定产区的佼佼者,Malesan梅多克干红葡萄酒很骄傲地传承了波尔多的文化,完美地体现了波尔多葡萄酒的个性。这款酒酒裙呈浓郁的红色,散发出红色和黑色水果的香气,奔放而复杂,口感醇厚,酒体细腻,单宁丝滑。Malesan梅多克2015年份干红葡萄酒以其优秀的品质入选今年随时随意波尔多可谓实至名归。

根据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安排,入选本届“随时随意波尔多”的100款葡萄酒,将享有“随时随意波尔多”专用标签,并入编《随时随意波尔多2018》手册。

据悉,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还将于4月24日、26日、27日分别在青岛、重庆、杭州举办“随时随意波尔多”品酒会,展示入选第十二届“随时随意波尔多”的100款葡萄酒。为中国葡萄消费者、爱好者推荐波尔多这些优秀的葡萄酒产品,更加深入了解波尔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