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有一份清明出游计划待查收!科沃斯机器人助你放心出行

资讯 Tom    2018-04-08 13:20

生活压力大,好在还有好春光,又到清明小长假,出门踏青郊游了解一下?

还未到清明,各个旅游网站、旅游博主就开始推荐清明出游好去处,眼看着屏幕那端或如诗如画、或热闹非凡的场景,内心是不是早已蠢蠢欲动?兴致勃勃地思考清明去哪儿玩,好不容易做好了一大堆旅游攻略,看上去是万事俱备,只等放假,然而明天就要出行了,却猛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家里的卫生怎么办?

如果是和女性闺蜜一起游玩,妈妈们不免担心爸爸能不能照顾好宝宝收拾好家,如果是全家一起出游,家里又得好几天无人打扫了,春游的美好如此诱人,但是抛下的家庭卫生,等到归来时,还是要打扫。不想左右犹豫为难,不如请科沃斯家居清洁小助手来帮忙吧。

地宝DJ35扫地机器人——每天都要洁净无尘

外出离家,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的地面卫生了,许多家庭一般都是一天一扫一拖,即使离家前打扫得干干净净,清明出游三天,地面上难免再次蒙上灰尘。此时,科沃斯DJ35扫地机器人的APP远程遥控和扫拖合一功能就派上了大用场。

科沃斯地宝DJ35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在外游玩时,打开手机科沃斯APP,点击自动清洁,地宝DJ35就会自动开始清扫地面灰尘,通过手机APP,还能够清晰看见机器人的工作进程和工作效果,不时拿出手机扫一扫,时刻保持干净卫生。

你有一份清明出游计划待查收!科沃斯机器人助你放心出行

 

离家之前,给科沃斯地宝DJ35按上拖布支架,水箱内注满水,在用APP操作机器人时,机器人就能够一边扫地一边拖地,大容量水箱,实现全屋湿拖,微控水箱精准控制出水量,一旦机身停止运动,水箱立刻停止渗水。既能扫又能拖,每一天都能保持家中地面洁净无尘。

沁宝AA30空气净化机器人——归来即享清新空气

清明出游的一大热门去处就是自然景区了,有了科沃斯沁宝AA30,感受完大自然的清新魅力后,回家照样能够呼吸新鲜空气。

你有一份清明出游计划待查收!科沃斯机器人助你放心出行

 

科沃斯沁宝AA30同样支持APP远程操控,在回家的路上,通过手机指示AA30开始工作,机器人就会自动检测屋内空气质量,制定空气净化方案,值得一提的是,AA30独有的可移动净化功能,实现了机器人自主移动净化,客厅、主卧、次卧、书房,各个房间逐一净化,无需人工搬运,沁宝AA30自己就能前往。只需一小时,AA30给你带来每一寸都清新的家居空气,用清新空气延续出游的好心情。

窗宝WA30擦窗机器人——无线擦窗无需费心

在科沃斯DJ35和AA30的帮助下,用户回家就能立刻深吸一口新鲜空气,放心踩在干净的地板上,略微蒙尘的窗户该怎么办呢?不用费心,拿出科沃斯无线窗宝WA30,连接好安全吸盘,轻轻放在玻璃上,然后去洗个热水澡,收拾收拾旅行纪念品,忙完一切,就会发现窗宝WA30早已乖乖自动清洁好玻璃。无需电源线连接的窗宝WA30,少了连接线的束缚,面对再大的玻璃也不怕,用户只需启动机器人,剩下的工作就甩手交给窗宝WA30吧。

你有一份清明出游计划待查收!科沃斯机器人助你放心出行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科沃斯一直以来的技术研发、产品升级,只是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加精致、便捷的生活,正如同这次的清明小长假,有了科沃斯小助手的帮助,再也不会错过每一次的欢乐出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