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与优质生活就差一步:科沃斯AA30让空气质量产生质的飞跃

资讯 Tom    2018-04-08 13:20

春季多大风,每年的三月到五月,都是我国沙尘暴多发的季节,尤其是在北方地区,满天的沙尘让人倍受其扰,走在路上不仅要对抗强劲的大风,更要小心提防迷眼的沙尘。以往人们总说不要封闭在室内,要多出门透气感受天气,如今沙尘、雾霾肆虐,人们巴不得紧闭门窗远离糟糕的天气,哪里还有机会开窗通风呢?

室外空气如此糟糕,当然不能在此刻“知难而进”,身居室内不仅仅是为了躲避沙尘雾霾,更是为了在良好的空气环境中感受生活,不能开窗通风没有关系,还有科沃斯AA30空气净化器,强劲的空气净化能力,给你一片如春天般清新的家居空气。

你与优质生活就差一步:科沃斯AA30让空气质量产生质的飞跃

强力净化 告别室内“雾霾”

紧闭大门只能延缓雾霾入侵的时间,室内空气不可能始终密封,屋外的混浊气体迟早会逐渐渗透进室内,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台清洁效果强劲的空气净化器。科沃斯将“空气净化”作为空气净化器技术突破的最主要方向,推出净化效果超强劲的科沃斯沁宝AA30空气净化机器人。科沃斯AA30强劲的空气净化能力并不是空口无凭,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实测上,都有着强有力的证明。

从技术上看,科沃斯AA30采用四层渐进式过滤系统,初效过滤层拦截飘絮、毛发等较大悬浮物,抑菌过滤层有效抑制空气中99%的细菌,活性炭过滤层深入祛除甲醛等有害物质,终极H13级HEPA过滤层有效对抗PM2.5。除了多重过滤系统之外,AA30还搭载了双涡轮旋风系统,双重涡轮旋风,双重风速,双重净化效力,让空气净化更快更高效,迅速收获一份洁净空气。

从实测上来看,科沃斯AA30的颗粒物CADR达到600立方米/小时、CCM达到32225mg,甲醛CADR为300立方米/小时、CCM为6500mg。将科沃斯AA30固定放置在房间之中,一个小时之后,室内的PM2.5值从300左右迅速下降到50左右,室内的空气质量、沁宝AA30的工作进程、净化效果都能在科沃斯手机APP上查看,净化能力一目了然。

你与优质生活就差一步:科沃斯AA30让空气质量产生质的飞跃

移动净化 清新每一寸

除了强劲的空气净化能力之外,科沃斯AA30还有另外一个强大的功能——移动净化。许多家庭的面积较大,一台空气净化器效果难免不如人意,往往是此处的空气清新了,另一处的空气还是处于“中度污染”状态,科沃斯AA30的移动净化功能就完美地满足了大面积、多任务的空气净化需求。

科沃斯AA30能够针对全屋布局,规划设定最佳空气净化点,净化完一处接着去另一处,通过实测可以发现,科沃斯在60分钟内,分别前往四个空气净化点完成空气净化工作,路径依次为次卧――主卧――书房――客厅,15分钟内,次卧PM2.5值下降到29,接着进入主卧,15分钟后,主卧PM2.5值下降到22,接着进入书房,15分钟后,书房PM2.5值下降到21,最后进入客厅,15分钟后客厅PM2.5值达到33,至此60分钟完成全屋空气净化工作,屋内每一寸空气质量都达到“优”。全程自主移动,完全无需用户操心。

你与优质生活就差一步:科沃斯AA30让空气质量产生质的飞跃

对于用户来说,家是温馨的港湾,科沃斯AA30还您一个空气清新的家,让家在科沃斯的呵护下,远离雾霾,远离沙尘暴,成为您真正的避风港。

你与优质生活就差一步:科沃斯AA30让空气质量产生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