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洗脸神器”来了,它叫花皙蔻小白刷

资讯 Tom    2018-04-08 13:19

消费升级之下,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尤其是作为护肤第一步的洁面,从过去基础护肤也正在被寄予更多的功效诉求。不过,看似简单的洗脸,到底要如何做到极致呢?

美容仪+洁面乳重新定义洗脸

一直以来,洁面作为基础护肤的第一步,主要的功能定位就是清洁面部。不过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肌肤护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普通的洁面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而从近几年市场上涌现的新的洁面类产品看,过去普遍使用的碱性洁面乳正在被更为安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替代,单一功能的洁面乳正在被集合美白、修护、抗敏等多重功效的洁面乳替代,同时从洗脸刷到洁面仪等各种洁面工具轮番走红国内市场,洗脸这件小事越来越受到业内的关注。

事实上,随着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作为人体第一道保护屏障的肌肤因灰尘颗粒、油脂分泌物等堵塞毛孔而产生的肌肤问题也正在凸显。加上人们消费水平提高后使用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和彩妆,给肌肤带来过多负担,让消费者越来越需求能够帮助深层清洁的产品。不过此前要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要么使用深层清洁的面膜,要么另外配置洁面仪,前者步骤复杂,后者价格高昂。如何能够一步解决这两个洁面痛点?

今年3月16日,来自澳洲的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推出了首款氨基酸小白刷“花皙蔻氨基酸绵密卸妆洁颜泡”,开创性地将美容仪与洁面乳合二为一,满足了消费者一步完成深层洁面的需求。

又一“洗脸神器”来了,它叫花皙蔻小白刷

作为纽萃蓝德集团主推的有机护肤品牌,花皙蔻一直强调天然、有机的护肤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纯净健康的肌肤,也因此该品牌一直强调肌肤清洁的重要性。此次推出的花皙蔻氨基酸小白刷也是花皙蔻此前热卖单品氨基酸卸妆洁颜泡的升级版。

据花皙蔻品牌负责人介绍,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小白刷无论是从外观造型、元件用料,还是功能使用性与洁面效果上,都取得了突破性的飞跃。其外观造型是由获得设计界奥斯卡“红点”和“IF”双料设计大奖的团队精心设计,有如“天鹅颈”般的防滑曲线,随脸应变的360度悬浮旋转刷头,以及悠浪型刷毛的设计,都更贴合脸部曲线,体验效果更佳。

又一“洗脸神器”来了,它叫花皙蔻小白刷

同时为了保证产品在安全性和使用感上都达到最优,在直接与面部亲密接触的刷毛和洁面配方部分,花皙蔻氨基酸小白刷专门采用美国FDA食品级抗菌硅胶刷毛,刷在脸上不仅更柔软舒适,而且能够净肤而不伤肤。此外花皙蔻小白刷的洁面配方主要来自法国苹果氨基酸成分,百分之百从天然苹果中提取,属于天然食品级别。温和洁净肌肤,不破坏肌肤皮脂膜,眼睛、嘴唇都可用。

据品牌方介绍,也因此,花皙蔻氨基酸小白刷的清洁效果要比传统手洗高6倍,能够有效深层进阶毛孔,改善毛孔堵塞状况,促进护肤品吸收,使得肤质得到有效改善。

立体式营销打造终端爆品

随着消费者教育的逐步成熟,洁面产品不仅是女性必备的基础护肤品,也是大部分男士使用的第一支化妆品,洁面产品的普及也让其在终端更容易实现自然销售。

据记者走访国内化妆品零售市场了解到,不少洁面类产品成为门店的引流爆品,不仅占据中岛区重要货架,还是门店堆头最常见的产品。不过,随着近两年新品牌和进口品牌的集中涌现,洁面品类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如何让洁面产品重新成为门店引流爆品,同时带来较高利润,是当下化妆品零售终端急需解决的问题。

又一“洗脸神器”来了,它叫花皙蔻小白刷

显然,花皙蔻氨基酸小白刷独特的设计让产品本身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在今年花皙蔻还围绕小白刷制定了全方位立体式营销策略。据了解,今年年初,花皙蔻就一举签下新生代青年演员白敬亭为代言人,白敬亭一直被粉丝亲切称呼“小白”,代言消息更获得粉丝大赞:“小白代言小白刷,再合适不过了。”而在花皙蔻小白刷正式上线之际,由白敬亭演绎的小白刷新广告片在电视、影院、户外和网络等多平台亦陆续上线,新浪微博上线仅一周,播放量就突破了626万。

而对于终端门店来说,消费升级趋势下,门店同样急需更吸引年轻消费者并且自带流量的产品和品牌来提升门店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2018年将是花皙蔻的品牌升级之年。纽萃蓝德集团将开启在品类、品牌、商业、营销、研发五个层面的战略,实现集团2022年销售50亿元的战略目标。花皙蔻品牌将进入“All—in传播“新时代。除了签约新代言人,还在热播影视剧、综艺节目中植入花皙蔻小白刷和其他爆品,与硬广、新媒体内容营销结合,通过多元化、立体化的传播策略,将明星代言价值发挥极致。提升小白刷产品终端影响,扩大品牌影响力。

而在零售终端,花皙蔻品牌形象将全部更新,其定价高于此前氨基酸卸妆洁颜泡,在洁面产品中属于中高端定位,更能满足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求。对于门店来说在实现引流的同时也提高了客单价,而小白刷自带美容仪的设计更利于终端门店为顾客做体验,有利于提高连带率,促进门店整体业绩提升。相信在花皙蔻小白刷的引领下,期待市场上出现更多更好的洁面产品。文/文月

又一“洗脸神器”来了,它叫花皙蔻小白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