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获得2017中国零售业最喜爱的新锐品牌最具价值奖

资讯 Tom    2018-04-08 13:46

日前举行的中国百货零售业高峰论坛上,良品铺子等公司凭借过去一年在行业中优异的创新模式、突出的业绩表现,成功斩获2017中国零售业最喜欢的新锐品牌“最具价值奖”。

良品铺子获得2017中国零售业最喜爱的新锐品牌最具价值奖

中国百货零售业高峰论坛是中国百货零售业领域中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交流盛会。本届论坛以“零售.蝶变----迎接新时代,重塑新价值”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的零售创新与变革,共同铺陈零售未来的蝶变之路。

良品铺子获得2017中国零售业最喜爱的新锐品牌最具价值奖

2017年下半年以来,在经历了实体零售转型之痛后,百货零售业呈现出复苏迹象。作为新零售的先锋,这一年,良品铺子将3700万会员信息匹配到2000多家“智慧门店”系统,通过大数据平台实现单店单客的用户群体精准分析与消费需求挖掘,一举在2017年“双十一”和“双十二”的狂欢购物日拔得头筹,与30多个线上平台“共振”,用全渠道数字化形成新零售核心驱动力。

2018年,良品铺子将运用用户大数据形成更精准的营销策略,与阿里巴巴品牌数据银行、策略中心等多部门形成战略层合作,运用大数据共创项目,为品牌战略、消费者洞察、产品研发、供应链优化、门店开发提供强有力的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