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猩便利“踏春节”五折钜惠 打造春日里的小确幸

资讯 Tom    2018-04-08 14:20

温暖的春天已然来临,在这样春风和煦、百花盛开的季节里,只有出门踏青赏花才对得起这美好的春光。当然,美景也要有美食作伴,春游的路上怎么能少了零食呢?日前,魔都一家名为“猩便利”的网红便利店推出“踏春节”活动,多款商品低至五折起,吸引了不少白领前来组团逛店。

据了解,此次踏春节的活动商品不仅包括零食饮料,还有咖啡、冰激凌等各种店内现制美食。无论是饭团、盒饭等主食,还是青团、奶茶等踏春必备的小食,在猩便利都可以一站式买到,而且价格十分划算。店内原价10元的原味奶茶现低至五折,只要5元就可以买到一杯现制奶茶,大杯的红茶玛奇朵也只要7元,为这个春天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不少时令新品美食,在猩便利也能轻松找到。排队才能买到的网红青团,来猩便利还有第二件半价的超值优惠。小清新的芒果味、经典的蛋黄肉松味全都有,大大满足吃货们的胃。新鲜出炉的草莓甜点系列也是店内的人气新品,尤其是门店现做的草莓冰激凌,粉粉嫩嫩的颜色瞬间点亮了春日里的好心情,而且踏春节期间还可以享受第二支半价,用甜蜜融化你的心。

猩便利“踏春节”五折钜惠 打造春日里的小确幸


除了各类鲜食,小零嘴和饮料也必不可少。走进猩便利可以看到,巧克力、薯片、饼干等多种白领最爱的零食都有大力度折扣,全面治愈了吃货们的选择困难症。尤其是日本进口的奶油蛋糕味可乐以及海盐荔枝饮料统统五折,不到10元的超低价就可以感受舌尖上的新奇体验,难怪会成为不少白领到店必买的单品之一。

猩便利“踏春节”五折钜惠 打造春日里的小确幸


当然,春季出游也不是仅仅关乎于吃吃吃,猩便利还贴心地准备了多款面膜,为从冬日苏醒的皮肤补充更多水分。干燥易过敏的春天,敷一片面膜才能更好地舒缓晒后的肌肤。猩便利推出多款超值品牌面膜,五折后的森田面膜一盒仅需29元,趁着4月2日—15日的踏春节活动,多囤几盒才是这个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作为魔都最喜欢“搞事情”的一家便利店,猩便利不断推出各种新奇又应季的活动。无论是此前的情人节、女神节等大众节日,还是冬日暖心季等主题性的活动,猩便利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其用心的服务以及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也圈住了一大波白领的心。

这个“踏春节”,久坐办公室的你何不买上喜欢的美食,带上好心情,和猩便利一起探索春天的美好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