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除螨为何要选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

资讯 Tom    2018-04-08 14:39

现在的上班族,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工作,难得一个周末还是个阴天,要不就是朋友聚会工作应酬,根本没有时间去晒被子和床褥,湿润的环境和相对稳定的温度就让家中的被褥成为了滋生细菌和微生物(螨虫)的温床。很多家庭,尤其对于过敏体质人群来说,购买一台可以除螨的机器便成为必然。但是,此时人们往往会被除螨仪的名字所误导,做出一个选择除螨仪而不是吸尘器的错误选择。

家庭除螨为何要选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

除螨仪与吸尘器不同的是一般都内置有紫外线灯,在宣传时一根采购价两三块钱的灯管,也可以吹到天花乱坠,看起来相对专业高端,有人不少人盲目相信。但紫外线灯真的有用吗?

业界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在实验室机器严苛的条件下,即使是在30瓦的紫外线灯下持续照射60分钟以上才能杀死部分螨虫,然而即便是一张薄如蝉翼的面巾纸都可以轻松遮挡住紫外线光。不仅如此,螨虫在面对紫外线甚至太阳光照射时也会机智地朝被褥深处躲避。这意味着,对于密闭的被褥床垫来说,紫外线杀灭螨虫的效果微乎其微。

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清除床褥上的螨虫呢?我们知道,小时候妈妈都是要把被子拿到室外晒一晒,晒完被子后还要用力拍打或扫一扫。刚晒完的被褥上是有着一股“太阳味儿”的,这其实是诸如螨虫等微生物死掉后,其尸体的气味混合臭氧后的味道。所以晒完后的被子是不能马上就盖的,需要拍一拍扫一扫。这其实是清除螨虫最高效的办法。对于没时间晾晒被子的现代人来说,模仿该种方式清除螨虫的仪器才是有效的,而且拍打力度越大,吸除吸力越大,被褥上的螨虫清除的越干净。

所以,根据以上原因,我们可以总结几点选择要点进行除螨设备的选择。吸力越大越好;拍打效果越强越好,拍打幅面越大越好;拥有尘气分离技术,即将灰尘甩落在尘桶中的能力等。

家庭除螨为何要选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

吸力的大小由多方面因素左右,但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仍然是电机的性能。一般情况下,业内对吸力大小用吸入功率和真空度来标示。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在10万转直流无刷数码电机的驱动下,吸入功率高达115W,真空度18500Pa,这一数字是一般除螨仪无法比拟的。

一般除螨仪因体积限制大多选择偏振式拍打。但其幅面小,振幅较小,频次高,拍打效果不明显。吸尘器以滚刷旋转式拍打较多,幅度强,优势明显。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的拍打效果由专业的电动除螨刷吸头来实现。其采用具有韧性的尼龙刷条加橡胶条,在内置独立电机的驱动下一个拍打一个卷扫,除螨率可高达99%。

尘气分离技术越好的产品,被离心力甩落在尘桶中的灰尘和大型颗粒物就越多。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过滤网的压力,避免因滤网堵塞影响吸力,增加功耗。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对风道结构进行大量优化,强大的离心力可有效实现尘气分离,不易造成滤芯堵塞,避免吸力损耗,从而来带更长久的强劲吸力。

这样一款除螨性能如此优秀的吸尘器,不仅能满足家庭被褥除螨的需求,还可进行家庭、汽车的清扫工作。相对于戴森等品牌动辄数千的售价,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众筹价格仅1499元,性价比也非一般除螨仪可相提并论的。4月3日,小米有品平台已开启独家众筹,爱打喷嚏的你,还不赶紧入手,手慢无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