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灵犀打造最in趣朗读 央广导师团即将亮相

资讯 Tom    2018-04-08 14:38

第四届(2018)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召开在即。自2015年首届大会成功举办后,数字阅读大会已“落户”浙江杭州,并成为了国内数字阅读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意义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随着数字阅读市场保持高速增长,近年来数字阅读领域展现出巨大潜能。

在这样大好的发展势头下,由咪咕灵犀和央广视讯联合举办的最强声波灵犀趣朗读大赛自上线以来便佳音不断,春节期间仍然热度不减,人气一路飙升,吸引百万声音爱好者的参与。据悉,这档配音朗读类线上活动在短短五周的时间里就已经吸引了超过500万用户的参与,投票人数更是突破千万大关。

据了解,最强声波趣朗读大赛这档节目旨在开创一个继“最强声波大赛”后的全新朗诵大赛。与传统朗诵赛事不同的是,趣朗读活动依托咪咕灵犀平台,用户通过咪咕灵犀客户端即可无门槛参与活动,不论参赛还是围观都可以瓜分百万大奖。此外活动还有央广视讯实力派主播导师加盟,为人气选手提供独家专业指导,既是为大赛助阵,又能帮助选手快速成长。

活动导师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王冠红人馆》制作人、主持人王冠;中国首位凭借脱口秀节目获得“金话筒”奖的主持人海阳;神舟五号语音提示系统的录制者、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黎春;曾主播《全国新闻联播》十余年的中国之声著名主播、金话筒奖获得杨波;央视《今日关注》栏目制片人、中国之声、经济之声评论员陶跃庆等8位资深专业的主持人。

此次咪咕灵犀携手央广视讯共同打造趣朗读大赛,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深入尝试,旨在整合咪咕灵犀平台资源与央广专业人才资源,鼓励并支持对主播行业感兴趣的用户,实现对优质版权内容的整合商用,最终依托双方共建的立体化媒介传播网向全行业、全社会输出专业人才及优秀作品等,形成有广泛影响力的深度合作经典案例。

4月14日下午,咪咕灵犀趣朗读将来到杭州西湖文体中心举办大型颁奖典礼,带领大咖与观众粉丝亲密互动。据咪咕灵犀工作人员透露,颁奖典礼将以一场声音大秀开场,8位趣朗读优秀选手呈现声音舞台剧,央广导师天团压轴朗诵表演,以声音为主线,依次揭开四大篇章。据悉,少女偶像团体SNH48也会有神秘成员亮声,带来定制语音包。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4日的精彩颁奖典礼吧。

咪咕灵犀打造最in趣朗读 央广导师团即将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