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品网独家代理TOPSHOP,开拓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4-08 14:56

比尔盖茨曾说过,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马云在早几年也说过,今天不做电子商务,5年后你一定后悔,可见今天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发展给人类提供的便利,电子商务已经影响了人类的财富分配,但是,现有的电商平台基本都是综合性的,有很多都是从垂直电商过渡到综合性电商的。但近几年来,行业细分又成为了趋势。在时尚类中,表现最为强劲、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尚品网。作为时尚轻奢垂直电商网站,尚品网可谓行业标杆。

尚品网发展迅猛,短短几年便从一个不知名的网站发展为行业翘楚。创始人赵世诚是北京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有多年金融领域的工作经验。先后在中国惠普公司、美国MOVE.COM等知名上市公司担任高管。原本应该在金融行业打拼的他,敏锐的感觉到时尚行业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广阔,于是辞去在美国的高薪工作,回国创业。

赵世诚没有任何时尚行业的经验,却聪明的选择了曲线救国。于2005年创立了盈天讯公司,通过电子商务外包模式,服务于国内知名商业银行的VIP客户,为他们提供商场的管理运营。这样一来,赵世诚就获得了一份优质客户名单,这批客户购买力惊人,是尚品网第一批核心用户,充分保障了尚品网的营销额。平均客单价超过2000元,让尚品网每个季度的增长速度都在200%。

光有优质用户还不够,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才是尚品网的根本。尚品网积极拓展全球时尚品牌供应链,且能做到与欧美专柜同步销售,让用户第一时间就能购买到最新最炫的时尚单品。尚品网通过大数据分析,不断完善网站服务,创造高端消费体验,推送新鲜时尚资讯。网站服务成熟稳定,虽然产品细分,但综合实力依然强大。不但是一个销售时尚商品的网站,更是一个潮流资讯的信息传播站。也是国外时尚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好平台。

英国快时尚领军品牌TOPSHOP在进入中国市场之时,就选择了尚品网作为合作商并授权尚品网全渠道独家销售TOPSHOP。短短两年,尚品网就帮助TOPSHOP维护了200万优质粉丝,让TOPSHOP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在尚品网线上助力之下,TOPSHOP线下广泛布局实体店。紧接着TOPSHOP的男装线TOPMAN也进入中国,同样选择与尚品网展开深度合作,让尚品网独家代理全线产品,同样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