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引导青少年树立安全理念

资讯 Tom    2018-04-08 14:55

 

KK直播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引导青少年树立安全理念

今年4月15日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KK直播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合作举办联动直播“筑牢网络长城 维护国家安全”讲座,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暨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吴沈括来到直播间,通过直播间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并回答观众互动提问。

KK直播“筑牢网络长城 维护国家安全”迎接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联动直播活动讲座,以新时期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核心价值理念,结合实际案例阐释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在此基础上系统讲解我国现行网络安全治理的政策战略以及法律规范,进而讲授青少年学子全面树立网络安全理念的行为红线和安全贴士。

关于直播行业如何在安全方面做得更好,吴沈括教授也在讲座过程中回答了观众的互动提问。首先作为直播平台要保证拥有相关资质,同时保证直播内容的合法性,并且传播正确的价值导向,在监管方面要坚决落实责任制度。

面对当前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涉及色情、暴恐的在线内容形式翻新,对于直播平台来说更是面临着巨大的安全挑战。KK直播严要求、重管理,从规范管理制度、完善监管技术、加大监管处罚等多方面坚持预防、严控直播平台上的违规表演行为,旨在营造并守护一个绿色、纯净、健康、和谐的网络直播互动平台。并且与国内多家知名网络直播平台携手成立“网络直播自律联盟”,制定相应协作分享机制,率先行动促进行业更好发展。

KK直播作为目前国内直播行业为数不多的全牌照企业,自创办以来就坚持“正能量”的价值导向,积极利用平台优势,发起抗灾赈灾、助老扶困、文化传承、正能量传播等大量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8年,KK直播整合全平台优势,继续展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系列板块的主题直播,让更多青少年及更多观众成为正能量传播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