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风靡三十余城,大健康产品为何如此“吸睛”

资讯 Tom    2018-04-08 15:15

当下,大多数人的共识是健康事业将是二十一世纪的黄金行业,21世纪将是一个大健康产业获得极大发展的时代。就目前而言,健康行业或将像网络对各行业的影响一样巨大。如果把整个大健康产业比做海上的一座冰山,那么,治病救人的医药事业只是浮在海面上的冰山一角,而治未病的保健事业尚且沉在水面下的部分大得更加惊人。

在被称为“共享元年”的2017年中,一款名为“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横空出世,采用移动支付与免费相结合的方式,由深圳市有点牛传媒集团与深圳市互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和打造。机器体积小,占地面积不大,且操作方便,可投放区域广、场景多样化,商场、车站、游乐园、休闲区、美容院、健身场所等人流量大的地方都可以应用。

现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天津、长春、沈阳、大连、济南、青岛、南京等近三十个城市。

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风靡三十余城,大健康产品为何如此“吸睛”

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是一款实际应用性非常强的一款测重设备,运用“互联网+”模式,致力服务大众的“大健康”产品。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机身芯片存储的身体数据即可通过无线网络即时同步至用户手机,实现人机交互效果。

记者通过实际操作,发现“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更加注重隐私的问题。一般的体重秤容易被人知道数据,会让很多女生望而止步,而“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身体数据直接发送到手机,可以更好地保护个人隐私。

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风靡三十余城,大健康产品为何如此“吸睛”

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在技术发面达到前列,用户称重后,将双大拇指放置在机身上,3秒内,便可得到BMI,身体水份、骨量、体重、体脂率、卡路里、骨骼、皮下脂肪、蛋白质、肌肉率、内脏脂肪、去脂体重等12项体脂指数,为用户身体健康分析提供依据。生活小细节关乎大健康,大健康理念普及进寻常百姓家,将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

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风靡三十余城,大健康产品为何如此“吸睛”

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只是一个小脚印,但对于未来步入数据科技时代、以及引领健康保健时代都有光明的发展前景,让我们共同期待“美称共享智能体重秤”在未来更好地发展,为普通百姓的健康提供更好的指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