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价比高的安全座椅,惠尔顿——孩子出行安全的守护者

资讯 Tom    2018-04-08 15:35

新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已于去年3月25日正式施行。新条例除了更新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相关规定外,还将目前较受关注的儿童安全座椅列入了其中。新交管条例规定机动车上路4岁以下儿童乘车没有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或未正确使用安全座椅的行为将被认定为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上路不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罚款50元以上,200元以下并吊扣驾驶员驾驶证一个月以上三个月以下;未满12岁的未成年人不能坐在副驾驶位置。

安全座椅的重要性越来越受社会各界重视。据悉,中国每年有1.85万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同时,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研究数据表明,正确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可降低约70%的婴儿死亡率、降低54%~80%的幼儿死亡率。发达国家普遍立法强制使用安全座椅,欧洲安全座椅的使用率更是达到了95%。相关资料显示,在没有使用或没有正确使用安全座椅的情况下,婴幼儿的交通事故死伤风险是正确使用安全座椅情况下的8倍。车内正确安装儿童座椅,能够大大降低碰撞事故中的死亡率。在这种情况下,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始终致力于着中国儿童安全事业的持续发展。15年来热销欧美30多个国家的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为广大中国家长带来了儿童乘车危险的全面解决方案。临近“3.15”,如何选购性价比高的安全座椅?惠尔顿有话要说。

性价比高的安全座椅,惠尔顿——孩子出行安全的守护者

惠尔顿是第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设计权,并通过欧洲ECE标准的中国儿童安全座椅制造商,专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惠尔顿秉承最严格的生产和质量操作规范,严格执行欧洲行业标准,并通过了全球8道权威测试认证,同时也是同行业首批获得国家3C认证的企业。惠尔顿定期实施COP测试,每5000台安全座椅实施一次碰撞测试,致力于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保障,持续提升产品质量。15年持续不断的辛勤付出造就了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舒适、独特和质优的产品特性。

惠尔顿秉持的匠心品质与卓越追求成功促使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完美亮相欧美地区,顺利成为欧洲32家主流产品的指定制造商。WELLDON,即英文well done的连写,中文音译为:惠尔顿,寓意“做到出色,做到卓越”。对自主研发的坚持和对高品质的执着,使得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成功打开欧美市场,进入千万欧美家庭。

惠尔顿,一个性价比高的安全座椅品牌。15年来,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累计出口包含英国、德国、美国在内的30多个欧美国家,至今已为全球上千万家庭提供了安全行车保障。平均每分钟就有一台惠尔顿安全座椅到达孩子身旁。惠尔顿始终坚持高品质追求,致力于挖掘用户需求和产品创新!惠尔顿相信,创新永无止境!相信不久的将来,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将在世界范围内服务于更多家庭,保障更多儿童的乘车安全,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保驾护航。惠尔顿,中国更欢迎的中国安全座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