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安全座椅知名品牌,惠尔顿让家长不再烦恼

资讯 Tom    2018-04-08 16:24

悉心浇灌的幸福童年注定会开出成长的美丽花朵,而孩子们的人身安全则是这一切的基础。一旦失去了人身安全的保障,一切美好也就成了水中之月。这个时候,家长的呵护便显得尤为重要了。中国每年有1.85万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儿童的交通事故伤亡率居高不下。正是人们对交通安全意识的淡漠造成了悲剧的频繁上演。那么如何解决呢?

对此,新修订的《武汉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给我们指出了解决之法。新条例中加入了若干针对未成年人乘车安全的规定,比如新《条例》规定未成年人乘车时,未满12周岁不得坐副驾驶座位,未满8周岁不得被单独留在车内,未满4周岁应当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对于推进全国范围内立法强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事业而言,这变化都有着积极意义。

在此背景下,儿童座椅行业的大规模发展已成为必然,品牌的百花齐放也是可以预见的。面对琳琅满目的商超,那么哪种品牌的儿童座椅才值得消费者信赖呢?经过反复论证,我们向您推荐惠尔顿。

惠尔顿是第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设计权,并通过欧洲ECE标准的中国儿童安全座椅制造商,专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惠尔顿秉承最严格的生产和质量操作规范,严格执行欧洲行业标准,并通过了全球8道权威测试认证,同时也是同行业首批获得国家3C认证的企业。惠尔顿定期实施COP测试,每5000台安全座椅实施一次碰撞测试,致力于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保障,持续提升产品质量。15年持续不断的辛勤付出造就了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舒适、独特和质优的产品特性。有必要买安全座椅吗?为了孩子安全,请使用安全座椅。而选购安全座椅,我们推荐惠尔顿。

儿童安全座椅知名品牌,惠尔顿让家长不再烦恼

 


15年来,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累计出口包含英国、德国、美国在内的30多个欧美国家,至今已为全球上千万家庭提供了安全行车保障。平均每分钟就有一台惠尔顿安全座椅到达孩子身旁。惠尔顿不断汇集世界级设计理念与智慧,不断增强内生创新动力,不断打造世界级创新体系。在持续不断的创新与发展中,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逐步成为儿童安全座椅领域内的领导品牌。惠尔顿安全座椅,欧美更欢迎的中国安全座椅,聪明家长的智慧选择。注定将成为孩子们幸福童年的保护者,为家长免除行车路上的烦恼与担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