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臣氏里美四季防晒,呵护脆弱肌肤

资讯 Tom    2018-04-08 16:22

春光无限好,踏青正当时。在这个欣赏樱花飘落最好的季节,女生们当然不能宅在家里,化上精致的妆容,约上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不过,千万不要忘记防晒哦,春天的紫外线比想象中的还要强。可是对于脆弱肌肤应该选择一款怎样的防晒品呢?别着急,我们有屈臣氏里美的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套装【特别版】!

屈臣氏里美四季防晒,呵护脆弱肌肤

据了解,屈臣氏里美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套装【特别版】包含了Limi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和Limi鸡蛋洁面慕斯两款产品。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是一款适合脆弱及健康肌肤四季使用的防晒乳并具有以下特点:

1.清透云感:创新【Air清透】配方,柔滑舒适,透爽不粘,肌肤无负担;

2.防晒隔离:特选的物理防晒微细分子,具有优良的光稳定性、透明度,于肤表形成细密均匀的防护网,持久阻挡、反射/散射紫外线VUA/UVB,同时隔离外界污染,保护肌肤免受伤害;

3.舒缓健肤:橙花、甘草、粉防己根提取物,舒缓补湿,强化屏障,自然润色,营造透亮光泽公主肌;

屈臣氏里美的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能够满足女生们在日常上下课、上下班、逛街的防晒需求,任何肌肤适用,尤其是干性缺水肌!屈臣氏里美还特地为它搭配了鸡蛋洁面慕斯!相对于其他洁面产品,里美鸡蛋洁面慕斯更深彻清洁、更温和水润!

套装中的鸡蛋慕斯比普通洁面慕斯更绵密厚实、如气垫般富有弹力的泡泡,亲密贴合肌肤,能轻易进入并深彻清洁每个藏污纳垢的毛孔,清洁肌肤更加彻底!其成分中的蛋白精华中饱含令肌肤水嫩的多种氨基酸,洗后肌肤水润不紧绷;蛋黄精华含丰富卵磷脂,能有效改善粗糙暗沉,摸起来倍感柔软嫩滑!脆弱肌肤亦可使用,给你全新温和水润的洁面体验!

而屈臣氏里美的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套装【特别版】包装上的的插画的设计,则来自于韩国的艺术家KimJihee,其独特可爱的画风表现出来的幸福、快乐的正能量,寓意着“微笑的幸福”,让你在使用里美产品的同时,感受到每天的好心情!

屈臣氏里美四季防晒,呵护脆弱肌肤

四季防晒是爱美的你不可或缺的护肤环节。防嗮,又怎么能少得了温和舒缓防晒精华乳套装【特别版】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